图片说明

知名记者宋词回应国安换队徽:扯淡瞎炒作!

  近日,有消息传出下赛季国安队徽将很有可能有很大的改动,国安的主色调也将因为新股东的入主,从绿色变为“淘宝蓝”。面对这一消息,知名记者宋词以扯淡瞎炒作一语作出回应。

  

  宋词说道:“这年头流行碰瓷。有的俱乐部就像个老爷车,谁都能来碰个瓷。关键是碰完没人管,还能跟着出个名。所以,碰瓷的人挺可恨,更可恨的是司机自己也不在乎。PS:我就说一点吧,换了新股东,稍微改改Logo不正常嘛。很多事大家一听一过就算了。”

  相关阅读:

  24年老店换脸?国安队徽可能弃绿变蓝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122701.shtml report 423 近日,有消息传出下赛季国安队徽将很有可能有很大的改动,国安的主色调也将因为新股东的入主,从绿色变为“淘宝蓝”。面对这一消息,知名记者宋词以扯淡瞎炒作一语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