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独策4球!巴萨神将3天就重生 神迹堪比国安锋霸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从国家德比赛后被恩里克批评,到今夜独策4球,在诺坎普戴帽闪耀全场,阿尔达-图兰只用了3天的时间,自己今夜在欧冠小组赛末轮成为了巴萨锋线上最闪耀的球员,而图兰则是打出了自己加盟巴萨以来最高光的一战。

  由于巴塞罗那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因此今夜恩里克则是派上了大量替补球员,梅西领衔锋线,但是身边的苏亚雷斯和内马尔则换成了帕科-阿尔卡塞尔和图兰。西班牙中锋是最接近球门的人,但是可惜阿尔卡塞尔依然没有刷到进球。

  而图兰则是和队友们打出了十足的默契,第16分钟,图兰禁区左肋送出倒三角回传,梅西迎球推射破门。但是今夜土耳其边锋的角色拒绝只做僚机。第50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右边路起脚传中,图兰后点头球冲顶破门,这是图兰加盟巴萨以来打进的第2粒进球,巧合的是第一粒进球也是在对阵门兴时打进的,本赛季小组赛客场对阵德甲球队,图兰第65分钟为巴萨扳平比分。

  而第54分钟,图兰则是为巴萨锁定胜局,当时比达尔将球恒乔治中路,图兰门前扫射,上演了自己在欧冠联赛中的首次梅开二度。此前自己为马竞在欧冠比赛中打进5球,但是都是场均只完成1发,今夜则是生涯首次砸出双响。而第67分钟,图兰则是上演了帽子戏法,帕科禁区右肋送出横传,图兰轻松扫射破门。

  图兰完成了自己加盟巴萨以来的第一个帽子戏法,本赛季迄今为止红蓝军团在欧冠比赛中只有2人戴帽,分别是梅西和图兰。土耳其妖刀则是巴萨队史上第6位在欧冠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而在这项赛事中,历史上只有3位土耳其球员完成过帽子戏法,上一位还是2012年时候的伊尔马兹。

  全场比赛图兰射门4次,全部打正,而且送出2次关键传球,自己则是在第73分钟被换下。这是图兰加盟巴萨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自己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进了8球,其中欧冠4球、西超杯2球、西甲2球,比内马尔还要多2球,是仅次于苏亚雷斯和梅西之后的队内第三射手。

  事实上本赛季图兰的表现要比上赛季好,经历了今夏的季前集训和体能储备,再加上和队友的配合越发默契,图兰在比赛中逐步找到了感觉。虽然国家德比图兰被恩里克换上场被认为是个败招,但是土耳其妖刀本人如今则是用进球说话,自己成为锋线第四人选的确有些不公平,内马尔上一次进球都是10月末的事情了,自己是不是应该获得更多的机会?

  而本场比赛帕科依然很尴尬,难得获得首发机会,却没有打破自己在巴萨生涯的进球荒。作为今夜最靠近门前的球员,帕科则是浪费了自己作为锋线进攻桥头堡的机会。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7/n475130719.shtml report 1470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从国家德比赛后被恩里克批评,到今夜独策4球,在诺坎普戴帽闪耀全场,阿尔达-图兰只用了3天的时间,自己今夜在欧冠小组赛末轮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