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足球】国安乐视球探现身葡萄牙 疑似物色波尔图球员

  

  在葡超联赛第12轮波尔图主场对阵布拉加的比赛中,眼尖的葡萄牙媒体发现了来自中超北京国安乐视以及重庆力帆的俱乐部高层。据葡萄牙媒体《abola》报道,这场比赛吸引了大量的国外球探来到现场,其中国安乐视和力帆也派出代表了来到巨龙球场,现场观看了两队的比赛。

  波尔图主场巨龙球场的看台上,有来自英格兰的利物浦、曼联、曼城、阿森纳、纽卡斯尔和南安普顿的球探,另外派出代表的俱乐部还包括意大利亚特兰大、切沃、卡尔皮,西班牙的皇家贝蒂斯、塞尔塔、希洪竞技、马拉加、马洛卡、皇家社会、特内里费、瓦伦西亚,法国的波尔多、勒阿弗尔、洛里昂、里尔、朗斯、摩纳哥、图卢兹,德国的霍芬海姆、不莱梅、科隆,荷兰的埃因霍温,塞浦路斯的阿波罗,摩尔多瓦的Zimbru,卡塔尔的阿尔赖扬,以及中国的北京国安和重庆力帆。

  不过葡萄牙媒体并未介绍北京国安和重庆力帆的代表此行是为了具体考察哪一名球员,不过波尔图的前锋安德烈-席尔瓦,已经引起了很多英超豪门的注意。根据当前国安高层的行程,出现在巨龙球场看台上的国安代表应该是俱乐部副总经理武又文。

sports.sohu.com true 葡萄牙足球中文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7/n475132084.shtml report 699 在葡超联赛第12轮波尔图主场对阵布拉加的比赛中,眼尖的葡萄牙媒体发现了来自中超北京国安乐视以及重庆力帆的俱乐部高层。据葡萄牙媒体《abola》报道,这场比赛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