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些事,国安球迷应该知道!(谣言止于智者)

北门儿mp 国安 阅读(0) 评论()

  ▲ 点击蓝字“北门儿”

  关注球迷自己的媒体平台

  “国安下赛季队徽巨变恐成定局 总经理休长假球迷用品全停产”,就这则消息,昨天晚上有很多球迷来问,说真的,把我问蒙了,这究竟是哪儿跟哪儿呀?

  咱长话短说,因为这点儿赚眼球的炒作不值得占用大家太多时间,我就说自己知道的:

  先说总经理放长假的事儿,国安老总确实不在北京,但不是去放长假了,而是随中超代表团赴德考察了,大约1周的时间;

  再说队徽这个,国安的管理层已经说过队徽不变了,与这“国安下赛季队徽巨变恐成定局”的小道消息放一起,哪个更有权威性,想必不用多说,总是说以官方为准,现在官方都已经说了,心里还有什么不踏实的;

  最后说说球迷产品,这里有层关系需要和大家明确一下,俱乐部是不直接生产产品的,而是通过授权的方式,所以停不停产和俱乐部并没多大关系,而且来年会制订新的计划,商家清仓甩货很正常。

  每件事的发生会存在着一定的因果关系,你说换队徽,那请说明白为什么要换,换什么样的;说国安总经理放长假了,那请介绍清楚如何放长假了,去哪儿了?只有说清楚前因后果,才能说有个凭证,存在可信程度。

  再多说几句:

  第一句送给咱们最可爱的球迷们:面对各路消息,在无法判断真伪的时候,且慢分享,等一等再说是个明智的选择。

  第二句送给想借国安炒作的人:无论你来自哪里,无论你抱有什么目的,请尊重国安球迷的情感,尊重自己的职业操守!

  最后一句共勉:用理性的方式看待感性的问题,做一名足球的智者

  请添加welovebj1314,朋友圈有你想知道的!

  .......................................猜您喜欢.............................................

马布里换个头像竟也惹争议!实在忍不了了...

杜峰,这脚伸出来,脸还有地儿放吗?

梳理国安近年引援史,竟发现3条隐藏规律

为何留下稀哲容易,而张呈栋却这么难?

副手真的不能有大作为么?

  如果张呈栋离开,国安会用谁顶替他?何塞,行吗?有一点曼萨诺永远都赶不上这位助手!

搜beimener或长按二维码

添加“北门儿”微信公众号

  图片来源:网络

  声明:本文章仅代表北门儿观点。北门儿力求内容准确完整,但如有出处以真实情况为准,北门儿不对因使用本文章而产生的任何后果承担法律责任。文章最终解释权归本公众号和文章作者所有。

  北门儿网,关注你所关注的

  ↓↓↓

sports.sohu.com true 北门儿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7/n475132087.shtml report 5355 ▲点击蓝字“北门儿”关注球迷自己的媒体平台“国安下赛季队徽巨变恐成定局总经理休长假球迷用品全停产”,就这则消息,昨天晚上有很多球迷来问,说真的,把我问蒙了,这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