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钱又怎样?球队曾花9亿请他,他说:永不去中超

番茄体育 中超 阅读(0) 评论()

  桑切斯

  寄诚庸

  最近中超正处于歇赛期,球员们都放假休息了,可是中超各家俱乐部可没停下来,每天都有劲爆转会消息流出,最近有传有土豪球队开出40万英镑的周薪邀请阿森纳大腿桑切斯,以及1500万欧元的年薪邀请韩国队长寄诚庸,这些让人觉得匪夷所思的转会价格究竟是真是假我们不得而知,不过就今天爆出的拉维奇2年薪酬5000多万美元来看,中超确实是人傻钱多。

  亚亚图雷

  然而有钱并不一定是万能,在曼城中场大将亚亚图雷身上用金钱砸就没有效果。经常看英超的朋友都知道这位科特迪瓦中场是一位实力很强的超级球星,特别是在几个赛季前,他在英超可谓是所向披靡,随着年龄的增长近年来状态有所下滑,不过他仍旧是一位高水平的中场球员。

  亚亚图雷

  亚亚图雷可攻可守,在进攻时他的远射以及脚下的小技术都被球迷津津乐道,防守时他表现的同样彪悍,以至于当年曼城花了超高的价钱从巴萨引进他。年初的时候苏宁就对这位曼城大将有过想法,甚至开出了税后50万英镑周薪,另外还有奖金和签字费,合计要为他开出3年7800万英镑,苏宁还准备为引进亚亚-图雷向曼城支付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合计近9亿人民币。

  亚亚图雷

  然而亚亚图雷面对如此诱人的报价,他的答案是:“NO!”,他认为自己的水平还可以在顶级联赛征战,他表示中超联赛水平太低,那里只有钱去了只会使自己的水平倒退,甚至说出了“永远不会去中国踢球”。这番言论能看出亚亚图雷相对于钱更看重联赛的竞技水平。

  亚亚图雷

  在这个赛季英超开始阶段,亚亚图雷因为经纪人和瓜迪奥拉闹不和,一度无法得到上场机会,中超俱乐部看准时机再次邀请亚亚图雷来中超,结果再次被拒绝。如今亚亚图雷和瓜帅冰释前嫌,并且亚亚图雷最近发挥神勇,球迷们似乎又看到以前那个威风八面的亚亚图雷了。

  特维斯

  当然在足球的圈子里,有些球员注重联赛竞技水平,有些球员注重金钱,这都很正常。上海申花正准备拿下阿根廷野兽特维斯,据说价格已经谈到了4500万欧元,不知道最终这笔转会能否谈下来,如果真的特维斯来中超,我想这又将是中超联赛转会费的一个新记录吧!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7/n475228038.shtml report 2266 桑切斯寄诚庸最近中超正处于歇赛期,球员们都放假休息了,可是中超各家俱乐部可没停下来,每天都有劲爆转会消息流出,最近有传有土豪球队开出40万英镑的周薪邀请阿森纳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