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乙一队利好!足球成市重点项目中超或迎江苏德比

时刻足球 中超 阅读(0) 评论()

  2016赛季中国联赛已经落下帷幕,离新赛季开始虽然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各级联赛队伍都在各自准备着下赛季的工作。

  中乙球队南通支云俱乐部,是南通市唯一一支职业足球俱乐部。主场在如皋奥林匹克中心,市委书记陈晓东表示,如皋已经将足球运动明确列入“十三五”重点发展的体育事业,将进一步推动南通足球事业的发展,这一决定无疑对南通支云俱乐部来说是利好消息。而且南通是江苏省第一个足球改革发展试点城市。

  如皋市委书记此前还访问考察了德国沃根集团和SAP公司,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企业应用软件供应商SAP公司也于2013年被成功引入如皋,为如皋的中小企业提供完整的信息资源管理系统服务,对于足球发展也非常有帮助。

  如皋有着一流的体育硬件设施,良好的社会体育氛围。本赛季南通赛区收获了预赛阶段南区组织工作优秀奖。

  2016年初,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成立,球队征战中乙联赛。球队3年冲甲5年冲超的目标或将在这一系列政策的影响下如愿实现,一旦冲甲成功冲超成功,那么中超赛场将迎来江苏德比。

  (盲毒预言家)

  更多足球资讯,欢迎在安卓各大应用市场或苹果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时刻足球”APP

sports.sohu.com true 时刻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285964.shtml report 1189 2016赛季中国联赛已经落下帷幕,离新赛季开始虽然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各级联赛队伍都在各自准备着下赛季的工作。中乙球队南通支云俱乐部,是南通市唯一一支职业足球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