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传统武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华武学传习馆联盟挺进东北 开创新格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吉林省武术协会主席徐万东宣读中华武学传习馆联盟宣言
吉林省武术协会主席徐万东宣读中华武学传习馆联盟宣言
阳明传媒罗婵为加盟馆长授牌
阳明传媒罗婵为加盟馆长授牌
 
阳明传媒王轩为加盟馆长授牌
阳明传媒王轩为加盟馆长授牌
吉林省武术协会主席徐万东为加盟传习馆授牌
吉林省武术协会主席徐万东为加盟传习馆授牌

  12月7号到12月9号,中华武学传习馆联盟牵手吉林省武术协会挺进东北,在吉林长春为100多家武馆举行授牌仪式,共有200多位来自黑土地的武术家和武术教育工作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华武学传习馆联盟成立于2015年,由阳明中天(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各传统门派共同发起,该联盟以“六个统一标准”(统一标识、统一服饰、统一礼仪、统一教学课件、统一晋级制度、统一建筑形制)为标志,以传承武术文化、倡导尚武精神、服务现代社会、对青少年进行人格塑造为宗旨,通过全国各传统武术流派传习馆校的加盟来实现的现代商业共同体。旨在打造中华武学传承体系,塑造青少年人格,传递“君子文化、士子精神”,讲好中国武文化故事。

  授牌仪式上,作为发起方阳明中天(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向与会馆长介绍了公司目前开展的产品:各传统门派定制式影视剧的制作发行,阳明电影机计划、阳明射艺、阳明安全剑和阳明游学等,让更多的青少年在场馆内了解到中华传统武术文化的精髓,学习尚武精神,崇尚武德,给当下娇生惯养的年轻一代注入一股正气

  在武术如何才能产业化的问题上,中华武学传习馆联盟的运营方阳明传媒则已悄悄在整个武术产业链有所布局,包括武术影视、全国武术俱乐部联赛、中华武学传习馆联盟、武术新媒体等几个平台。在武术产业链上不仅有影视还有比赛、教育、互联网+等,还有很多新的产业化道路的探索,中华武学传习馆联盟作为武术产业化必不可少的一环起到了武术+教育协同发展的作用。

  据悉,为了更好的盘活传统武术门派,让它们更好的传承,联盟运营方阳明传媒还将为每一个传统武术门派定制一部电影,上架一部图书,结合当地风物志制作一部记录片,形成中国地方武术影像志,打造地方文化名片。

  中华武学传习馆联盟这一现代商业共同体,一边对应着现代市场环境,另一边又连接着各个武术门派。这正是文化交融、适应市场经济、发挥团队力量、利用规模效应的一种积极的中华武学传承模式。这种模式不仅可以改善武术产业市场环境而且还能提升整个武术行业价值,在国家提倡中华传统文化,给予体育行业很多政策倾斜的时候。中华武学传习馆联盟的适时推出,将对繁荣整个武术行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289092.shtml report 2876 吉林省武术协会主席徐万东宣读中华武学传习馆联盟宣言阳明传媒罗婵为加盟馆长授牌 阳明传媒王轩为加盟馆长授牌吉林省武术协会主席徐万东为加盟传习馆授牌12月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