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媒:不愿与巴黎续约,卡瓦尼将来英超?

  根据意媒calciomercato报道,过去几个月,巴黎圣日耳曼一直在与卡瓦尼进行续约谈判,但是最新情况是乌拉圭人对自己的未来仍不确定。

  

  卡瓦尼

  巴黎体育总监克鲁伊维特在等待卡瓦尼的明确表态,后者与球队的合约将在2018年到期,巴黎想给他提供一份3年的新合同。但卡瓦尼没有表示自己会留在巴黎。

  虽然卡瓦尼曾表示在巴黎很开心,但是他将家庭放在第一位,因此足球原因并不是他的首要考虑因素。曾有报道称,卡瓦尼可能前往英超闯荡,曼联是最可能的下家。

  不过,卡瓦尼不会这么快做出决定,他将权衡各方利弊之后选择去留。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8/n475310168.shtml report 405 根据意媒calciomercato报道,过去几个月,巴黎圣日耳曼一直在与卡瓦尼进行续约谈判,但是最新情况是乌拉圭人对自己的未来仍不确定。卡瓦尼巴黎体育总监克鲁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