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怀念旧主?快船新援:欲冲冠成功还是得学习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快船球员斯贝茨表示,如果球队想要夺冠的话,那么就需要向勇士队学习。

  此前快船在主场以98-115输给勇士,而在上赛季常规赛中,快船更是被勇士队横扫。对于两队的情况,斯贝茨表达了看法。

  “在这场比赛中,他们看到了一切,自从我加盟这里之后,在训练中我就一直提到这些情况。现在他们总算看到了,这就是勇士的打法。”斯贝茨说道。

  今年休赛期,斯贝茨加盟快船,在此之前,他曾在勇士效力3个赛季,并随队夺冠,在效力勇士期间,他是球队重要的替补球员。

  从目前来看,尽管今夏勇士得到了杜兰特,同时失去了博古特和巴恩斯等球员,但是这显然没有对勇士的化学反应有太大影响。

  “一切都是一样的,”斯贝茨坦言,“在转移球方面他们做得很好,他们能够让每位球员都参与其中,在防守端,他们打得是团队防守,这也很好。同时他们会利用我们所犯的错误。”

  毫无疑问,从阵容配置上来看,拥有保罗、格里芬以及小乔丹的快船具备冲冠实力,然而自从他们合作至今,球队仍未夺冠。对此,斯贝茨表示,如果想要夺冠,那么快船或许要向勇士学习。

  “首先我们需要开始不要过多考虑裁判因素,”斯贝茨说道,“球员要有所牺牲,除了得分之外还要做其它事情,同时除了个人目标之外,还有其它事情也要完成。需要开始尝试一些新的事物,他们已经在一起合作四到五年,然而并未取得成功,因此是时候做出改变。”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9/n475367684.shtml report 1100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快船球员斯贝茨表示,如果球队想要夺冠的话,那么就需要向勇士队学习。此前快船在主场以98-115输给勇士,而在上赛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