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中场现身津门参训 两新援恐无法随泰达赴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9日,根据《今晚报》的报道,天津泰达昨天在住地健身房进行了收队集中后的第二堂训练课,而已经确定将在新赛季加盟球队的内援买提江也已经现身并参加了训练。

  尽管天津泰达在新赛季的内援引进方面早早动手并已经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但当日前球队结束假期重新集结时,却只有新门将滕尚坤一人现身。不过就在昨天,此前效力于河南建业的买提江终于以第二张新面孔的身份出现在了球队当中,这也就意味着这位新疆小伙距离正式成为泰达一员只是时间问题。

  据悉,买提江其实早在前天就已经抵达天津,只不过那时天津泰达在当天的训练课已经接近尾声,这也就使得买提江与新队友的见面不得不推迟了一天。作为鲁能青训出品的优秀代表,买提江能够胜任边后卫以及后腰等多个防守位置,不过在上个赛季中,他在河南建业的出场时间并不多,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便是并没有与球队完成续约,而在今年年底即将合同到期的买提江也不出意外地并没有出现在河南建业此次冬训的名单之中。

  尽管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了,不过目前买提江的身体情况保持得还算不错,而昨天面对泰达教练组布置的训练内容,他也都能很轻松地完成。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已经在队中亮相的买提江和滕尚坤曾在鲁能足校有过共同求学的经历,这也使得二人对于尽快融入天津这个全新的环境方便了许多。考虑到他们与原俱乐部的合同还没有到期,所以天津泰达方面并没有官方宣布新援的加盟,而无论是买提江和滕尚坤也都婉言拒绝了天津媒体的采访要求。

  除了上述已经到队的两名球员之外,另外两大热门内援人选恐怕短时间内还无法与泰达会合。特别是和武汉卓尔队的合同要在12月31日才到期的邱添一很有可能无法参加到天津泰达安排在澳大利亚的第一阶段冬训,据了解原因是卓尔方面并没有同意提前放行。无独有偶的是,同样是合同将在年底到期的谭望嵩也在跟随目前所属球队重庆力帆开始了自己的冬训,至于何时能够来津还需要双方俱乐部进一步沟通。按照计划,天津泰达在今天会完成出征澳大利亚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明天下午球队将从北京出发飞赴悉尼,随后前往位于纽卡斯尔的训练基地开始真正进入到新赛季的备战节奏当中。(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9/n475416975.shtml report 1460 北京时间12月9日,根据《今晚报》的报道,天津泰达昨天在住地健身房进行了收队集中后的第二堂训练课,而已经确定将在新赛季加盟球队的内援买提江也已经现身并参加了训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