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已接近中超?按照目前购买力来华踢球很有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的消息,皇家马德里不排除提前出售葡萄牙巨星C-罗纳尔多的可能性。出售C罗的日子很可能会定在2017-2018赛季结束之后。届时,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会认真考虑将C罗出售到中超套现的可能性。

  C罗刚刚宣布和皇马续约,但是似乎没有西班牙媒体相信他会在皇马待到合同规定的截止日期。等到2018年,33岁的C罗是否真的会来到中超?目前这无法确定。但是,按照中超目前的购买力,或许C罗来华一事不会是无中生有。

sports.sohu.com true 树熊足球快车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9/n475451172.shtml report 634 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的消息,皇家马德里不排除提前出售葡萄牙巨星C-罗纳尔多的可能性。出售C罗的日子很可能会定在2017-2018赛季结束之后。届时,皇马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