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9岁在农村踢球 24岁年薪千万 他是足坛励志哥

  英超

  现如今要说最火爆最受欢迎的足球联赛那就非英超莫属了,超多的一流球星,火爆的球迷,顶级的转播技术,良好的商业运作这一切让英超成为当下最受欢迎的足球联赛,当然在英超这个大赛场有着许许多多精彩的时刻以及难忘的记录,同样出国许许多多优秀的锋线射手,但是你知道英超最快帽子戏法是谁吗?

  马内

  也许很多经常看英超比赛的朋友也不知道,答案是这个赛季刚刚加盟利物浦的塞内加尔边锋萨迪奥·马内,说起这位球员你的印象一定是快和跑不死,和很多非洲球员一样马内的体力十分充沛,即使比赛进行到了90分钟,他仍然可以在球场上百米冲刺,而且速度还十分惊人。但你知道这位利物浦快马在19岁的时候还在农村踢野球吗?

  马内

  马内出道于法国梅兹足球俱乐部,说起马内的经历比较有趣,当他还是19岁的时候,他在塞内加尔的一个农村踢着野球,当时很巧合的被梅兹的球探发现并带到法国踢球,当时没有见过大世面的马内甚至不知道相机是什么:

  马内

  然而就是这样的一个农村小子却在5年之内从踢球的孩子成长大世界一流俱乐部的主力球员,这全都是靠着马内的足球天赋以及艰苦训练。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在上个赛季马内还是南安普顿球员的时候,对阵维拉的比赛中,马内在2分56秒内上演了帽子戏法,一举打破尘封20年由利物浦名宿福勒保持的帽子戏法用时最短纪录。

  马内

  这个赛季利物浦为了得到这位小将花费了3400万英镑的高价,马内的周薪达到了12万镑,如今新赛季已经提了数轮,马内的表现证明利物浦的这笔钱花得值,他为球队攻城拔寨。

  英超是一个频频出励志哥的联赛,马内就是其中一个最好的例子,他用自己的实力改变了自己的人生。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9/n475451266.shtml report 2294 英超现如今要说最火爆最受欢迎的足球联赛那就非英超莫属了,超多的一流球星,火爆的球迷,顶级的转播技术,良好的商业运作这一切让英超成为当下最受欢迎的足球联赛,当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