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7+10+10威少连续7场比赛三双追平乔丹记录

  北京时间12月10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102:99险胜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哈登拿下21分9篮板12次助攻,但同时有8个失误。雷霆这边状态火爆的维斯布鲁克拿下了27分10篮板10助攻,连续7场比赛获得三双追平乔丹在88-89赛季的连续三双记录。

  纵观全场比赛,雷霆队这边亚当斯24分10篮板,奥拉迪波12分7篮板,莫罗和坎特分获12分和10分,火箭队这边5人得分上双,哈登21分,戈登17分,安德森14分,卡培拉13分,内内11分。

  替补方面,雷霆队以24:44落后火箭20分,火箭得分点更多且分布均衡,替补席上的小戈登和内内均有不俗表现,火箭队全场10人轮换,而雷霆队则只有9人,缺少了杜兰特的雷霆队在进攻端的缺陷不是小萨博尼斯可以弥补的,为此所有的得分压力都落到了维斯布鲁克这边。威少一次次的扛着炸药包往里冲,不停的制造杀伤,这才有了雷霆队今日的不俗表现,但如果雷霆想更进一步,显然奥拉迪波无法达到雷霆的要求,毕竟金州阵容摆在那里,德州火箭和马刺均战力不俗,快船和灰熊也是难缠的对手,总是靠威少一次次的用三双表现拯救球队的话,雷霆队的季后赛之路必将走不长远。雷霆想要在西部获得突破,还是得要解决替补得分点的问题。毕竟季后赛跟常规赛不一样,防守更加凶狠和严密,威少三双的背后更加引得雷霆队需要改进和反思。篮球,必定是团队的运动。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回忆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1/n475520273.shtml report 1395 北京时间12月10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102:99险胜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哈登拿下21分9篮板12次助攻,但同时有8个失误。雷霆这边状态火爆的维斯布鲁克拿下了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