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黑人拿广马冠军,普通跑友成跑步英雄!

跑步女神 跑步 阅读(0) 评论()

  今日,2016广州马拉松赛开赛,3万名跑手参赛,摩洛哥黑人选手沙拉·伊斯姆丁·布纳萨尔,以2小时11分09秒夺冠,看到沙拉的右腿膝盖,真心感动,希望幕后老板能多给他一些奖励!

  不过,更让小编感动的,却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中国跑友,他叫李保生。

  上图就是跑友李保生,一个普普通通的喜欢跑步的工厂工人,来自河南周口项城县,跑龄14年,也只参加过当地小县城的马拉松赛,更别提靠跑步战胜黑人了。

  那究竟是为什么,一夜之间,让一个小县城的人,还有全国跑友圈,为他竖起大拇指呢?誉其为跑步英雄呢?

  据热心跑友给跑步女神(ID:gongyipao)提供的消息,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跑友李保生正在河边走着,突然听到河里传来的呼救声,李保生回头一看,远远看到一个模糊身影在河面上不停挣扎。

  有着14年跑龄的李保生,飞速跑到河岸边发现:有孩子落水啦!!!!!!

  面对四五米深的冰冷河水,我们的亲爱的跑友李保生,没有一瞬间迟疑,更顾不上多想,甚至连衣服没顾得上脱,毫不犹豫地跳入冰冷的四五米深的河水中!!!

  李保生顾上不河水的冰冷刺骨,奋力游到小孩身边,一把将快要被淹没的孩子紧紧抓住,经过十来分钟的不懈努力,李保生终于将孩子成功救上了岸,这时候李保生已经耗尽了几乎所有体力。

  上岸后,浑身湿透的李保生,顾上不休息,在其他群众帮助下将孩子妥善安置后,穿着一身早已被河水浸透的衣服,拖着极度疲惫的身躯,一个人悄悄地从人群中离开了。

  后来经县电视台报道后,和现场群众提供的信息,大家才知道,勇救落水儿童的英雄,就是咱们的普通跑友李保生,他来自周口项城魔々力跑吧,顿时引起了县城的强烈反响。

  之后,李保生跳水救人的事情,也被迅速传到跑友圈,跑友们纷纷转载,为跑友的满满正能量感动,虽论跑步成绩李保生谈不上优秀,甚至还很一般,但他100%是咱们全国跑步圈的骄傲!

  “他就是个不愿意张扬的人,实在!平时特喜欢跑步,几乎每天坚持跑步锻炼身体,到现在已经有14年。”李保生的跑友李建伟这样评价他。

  跑步女神,写给我们亲爱的跑友李保生老师的话: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为了一个陌生人,他毫不犹豫跳进五米冰冷河水中,危险面前他根本不需要选择,因为这瞬间的动作,源于内心的品质,他从人群中一跃而出,又悄然回到人群中去,他是“侠之大者”,他是我们跑步圈子的骄傲!

  据悉,国家A级赛事周口马拉松即将开赛,李保生也报名了周口马拉松,虽然冠军可能还是黑鬼,但那又如何?李保生早已是跑友们心中的冠军和英雄!

  很多跑友提到周口马拉松,只记得完赛可以喝胡辣汤哈,现在还可以多一个理由,可以和我们的跑步英雄李保生一起跑步,还可能偶遇哦!让我们记住这位普通的跑步英雄李保生,如果您在赛道上看见他,请为他加油!

  以上就是今天跑步女神(ID:gongyipao),给跑友分享的内容,欢迎转发跑友圈或推荐给微信跑步群。

  跑步,真正让我们记住的,其实只有爱和感动,感谢李保生

sports.sohu.com true 跑步女神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1/n475560877.shtml report 3220 今日,2016广州马拉松赛开赛,3万名跑手参赛,摩洛哥黑人选手沙拉·伊斯姆丁·布纳萨尔,以2小时11分09秒夺冠,看到沙拉的右腿膝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