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安踏铁军跑团征战厦门国际半程马拉松!

2016年12月10日

厦门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1.8万名选手参与角逐

  本次厦门国际半程马拉松中,安踏铁军跑团表现十分抢眼,用行动展现安踏铁军超越自我,永不止步的运动精神。

  

安踏铁军跑团大家庭

  

赛前热身

  

起跑准备中

  

  “安踏铁军跑团”是响应董事局主席丁世忠先生的号召而成立的企业内部跑团。近1年来,跑团规模已壮大到3000多人,并积极参与到各大马拉松赛事中,通过系统地训练提升成绩,让铁军跑团从内而外地影响所有热爱跑步的同事和朋友。

  下面跟着几位本次厦门国际半马成功完赛的的铁军成员,一起感受铁军的跑步故事。

  杨勇

每隔一天就晨跑10公里,即使出差、下雨天也不曾停过

  

  如今,对于杨勇而言,跑步早已不只是一项爱好的运动,更是一种坚持和习惯。跑步贵在坚持,企业发展也是如此。

  在杨勇看来,跑步,是一个放空自己,进行自我对话、自我梳理的过程。所有的节奏由自己把握,在这个过程要不断自我激励,直到完成既定目标。自我放空的杨勇在跑步过程也在自我突破,一次次自我超越,让他越跑越勇。

  

  杨勇不仅一个人跑,也带动安踏家人们一起实现自我突破。从一开始在朋友圈“秀”成绩,到与部门员工分享感受,再到吸引更多人加入到运动的团队中,如今安踏已经形成了浓厚的运动文化氛围。“运动就像一枚催化弹,点燃了员工的信心,员工们在其中深刻感受到,有些事看似不可能完成,但只要不畏难不放弃,彼此激励,总有惊喜。”

  

  吴庆东

重在参与、突破自我

  

  我是此次参赛选手中年纪最大的一位,抱着重在参与、突破自我的心态参加今年的比赛。这次这么多同事亮相在半马的赛道上就是最大的成功。在我看来,只要完整地把赛事完成就非常棒。

  

  作为一家体育用品公司,安踏非常注重运动。长期运动下,员工们的精神得以迸发。正是在永不止步品牌精神的打造下,员工们得以有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李辉

一个人可以跑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跑很远

  

  同事们一起跑,会互相鼓励,给你动力完成下去。特别喜欢大家一起奔跑的感觉。“一个多月前膝盖负伤,原本以为比赛时只能跑6公里。但比赛过程中,因为几位跑友携手并进,调整好脚步和呼吸,使得状态非常好。”得益于此,李辉跑出自己预期的成绩。

  这是李辉第二次跑半马,在筹备比赛的过程中,从3公里到能跑半程,一路跑、一路挑战自己,李辉欣喜地看到自己的成长。

  “从150斤到130斤,瘦了整整20斤。”李辉说,跑步带给自己的变化不止形体上的改变,更包括毅力和迎难而上的精神淬炼。

  

  随着马拉松热潮席卷全国,马拉松比赛也是一年比一年多,作为国内最知名的体育品牌,安踏也发布了自己的跑步战略,并且动员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安踏跑步大家庭。铁军跑团的成立也是希望把跑步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传递下去—Run with me跨过起跑线,你就是跑者!

20天后铁军跑团也将继续征战厦马,

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RUN WITH ME

你就是跑者

sports.sohu.com true 安踏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1/n475561216.shtml report 4446 2016年12月10日厦门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1.8万名选手参与角逐本次厦门国际半程马拉松中,安踏铁军跑团表现十分抢眼,用行动展现安踏铁军超越自我,永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