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阿斯迎首秀,上港热身赛2-2战平业余队

  今日下午三点,上港在东方绿舟基地与应邀的嘉定搏击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博阿斯正式出任上港帅位以来的首秀。

  

  本场比赛博阿斯以考察球员为目的,进行了大批量的人员调整。上半场开场阶段,上港队吕文君发挥出色,打进一球并造乌龙取得2-0的领先优势。但在最后阶段,嘉定搏击队获得任意球机会,10号队员主罚任意球,皮球击中上港人墙后变向入网,双方以2-1的比分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易边再战后,上港队获得了非常多的破门良机,但均与进球擦肩而过。反倒是嘉定搏击在第87分钟,趁乱打进一球。最终全场比赛战罢,上港以2-2的比分与对手战平。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1/n475563470.shtml report 398 今日下午三点,上港在东方绿舟基地与应邀的嘉定搏击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博阿斯正式出任上港帅位以来的首秀。本场比赛博阿斯以考察球员为目的,进行了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