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千万别跑步,我是认真的。

  千万别跑步!因为跑了,你会发现你无法和同龄人一起变老。经常运动,生长激素的分泌会增多,可以延缓衰老。同是四十岁,跑步和不跑步的人看上起能有10年的差别。

  千万别跑步!因为跑了,你会发现再也不必为化妆品而烦恼了。只要你能坚持长期跑步,不但身体好,而且心情起色也会大大改善,这些都是化妆品做到不的!

  千万别跑步!因为跑了,你会发现你再也无法享受孤独,因为一起跑过步聊过天,各行各业的朋友都有了!

  千万别跑步!因为跑了,你会发现再也不会腰酸背痛、浑身难受了。经常坐在电脑前的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颈椎、肩部的问题,正确的跑步姿势要求背部挺直放松,长期坚持会对颈椎及肩部的不适有很大改善。

  千万别跑步!因为跑了,你会发现自己对生活越来越有追求了。爱上跑步,会越来越对速度、技术、装备有要求,不知不觉中对生活的追求也提高了。

  千万别跑步!因为跑了,你会发现疾病远远的离开了你,跑步可以促进白细胞等的生成,能够消除我们体内的病毒和细菌,增强免疫系统。

  千万别跑步!因为跑了,你会发现自己怎么吃也不会胖,简直是浪费粮食!跑步消耗了大量卡路里!

  千万别跑步!因为跑了,你会发现自己所在的世界有那么多未曾发现的美好,不管城市街道还是乡村小道。

  

  千万别跑步!因为跑了,你会发现你从此只爱阳光开朗的运动女孩,对娇滴滴、满面浓妆的妹子再也无感。

  千万别跑步!因为跑了,你会发现自己慢慢戒掉了手机癌,与跑友开始更多面对面交流。跑步,帮你打开健康的生活方式。

  千万别跑步!因为跑了,你会发现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都有着新的生机和希望!

  

  微信:15602088879

  (本文内容来源于网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sports.sohu.com true 8264户外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1/n475566343.shtml report 2874 千万别跑步!因为跑了,你会发现你无法和同龄人一起变老。经常运动,生长激素的分泌会增多,可以延缓衰老。同是四十岁,跑步和不跑步的人看上起能有10年的差别。千万别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