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三巨74分勇士避连败 威少三双终止雷霆胜

  三巨头74分汤神救主 唐斯25+18森林狼负勇士

  

  勇士险胜森林狼

  北京时间12月12日,勇士在客场好不容易才以116-108击败了森林狼。

  勇士(21-4)保持联盟第一的战绩,本赛季仍未连败。克雷-汤普森在最后一节发力,全场贡献30分6个篮板,凯文-杜兰特2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蒂芬-库里三分球5投2中,得22分9次助 攻,德雷蒙德-格林1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投中了5记三分。

  森林狼(6-18)四连败,接近西部垫底的位置。卡尔-安东尼-唐斯25分18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25分,扎克-拉文25分4次助攻,古尔圭-迪昂11分6个篮板。

  勇士昨天刚输球,而且是彻头彻尾的惨败。面对伤兵满营的灰熊,勇士一开场就打不到感觉,全场落后,最终以89-110不敌灰熊。

  森林狼也刚遭到惨败,输给活塞29分。希珀杜前来,就是要重塑森林狼的防守,但到目前为止,还没太大的成效。

  森林狼希望能反弹,但碰到联盟第一的勇士可不是好时机,更何况勇士刚输了球。不过森林狼打得非常顽强,给勇士制造了足够的麻烦。

  库里上一场三分球11投仅3中,而更早的两场分别是8投0中和9投3中。连续4场比赛,他的三分球为35投8中,命中率之低令人吃惊。

  主帅史蒂夫-科尔对此并不担心,他认为库里会找回自己的感觉。库里本人也谨慎了许多,今天不再疯狂出手三分。

  格林倒成为三分最准的人,一开场就远投命中,而汤普森此后也两度得手,勇士以9-4开局。森林狼则充分利用内线优势,不断杀入篮下,唐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森林狼紧追不舍。本节还有1 分29秒时,迪昂近距离得手后,森林狼以27-24超出。不过森林狼此后未能得分,库里突破上篮还以颜色,勇士打出一波6-0,以30-27结束本节。

  上半场库里只出手1次三分,未能命中,而且他总体出手次数也不多。勇士仍打得非常艰难,两队几次交替领先。本节过半时,新秀杜恩禁区内得分,森林狼以42-40领先。格林连续两次投中 三分,给他助攻的人都是库里。勇士一度领先7分,但唐斯两次空中接力,拉文命中三分,森林狼又将比分扳平。库里在本节将结束时上篮得手,这也是他本节唯一的得分,勇士以60-58领先 。

  第三节库里终于在外线出手,两度投中三分。他职业生涯三分达到了1686个,超过了史蒂夫-纳什,排名NBA历史第17位。不过勇士仍打得很艰难,本节还有6分30秒时,库里三分命中,勇士还 以72-73落后,他再度三分得手后,勇士才反超。库里的回勇并未让勇士走出困境,本节最后5分58秒勇士竟然未能再投篮命中,而森林狼内外开花,打出14-1的攻击波后,前三节以88-78领先 。

  勇士不想重蹈昨日之覆辙。逆境看“汤神”的理论又一次得到印证,汤普森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命中,勇士吹起反攻的号角。

  库里还在场边休息,而汤普森和杜兰特大举进攻,本节中段,两队相继投中三分,韦斯特此后暴扣得手,勇士打出25-4的疯狂攻击波,一举以103-92超出。在长达7分钟内,森林狼只投中两球 ,前三节10分的优势显得如此脆弱。

  比赛还有4分43秒时,唐斯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这是他们第三次投篮命中。伊戈达拉马上又还以一记三分,勇士终于展现联盟第一风采。

  库里未能打卡下班,还是回到了场上。森林狼开始猛追,比赛还有1分38秒时,维金斯后仰投篮命中,将比分追成104-110。库里和杜兰特各罚中两球,勇士重新取得10分的优势,终于锁定胜 局。

  ====================

  威少错失三双雷霆逆转 刺客缺阵绿军功亏一篑

  

  雷霆逆转击败凯尔特人

  北京时间12月12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未能打破迈克尔-乔丹的纪录,但雷霆取得了胜利,主场以99-96力取凯尔特人。

  雷霆(15-9)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逆转。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未能打出三双,拿下了37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斯蒂芬-亚当斯16分8个篮板,伊尼斯-坎特14分6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因 伤提前离场,打了不到10分钟。

  凯尔特人(13-11)二连败。艾尔-霍福德19分6次助攻,艾弗里-布拉德利18分,马库斯-斯玛特11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主力控卫“小刺客”伊塞亚-托马斯连续缺阵。

  威斯布鲁克势头火热,已经连续7场打出三双,平了迈克尔-乔丹的联盟第二的纪录。今天只要再次成功,就能超过乔丹。

  不过凯尔特人却保持着NBA最长的不让对手三双的纪录,上一次他们让对手打出三双还是在2014年。

  凯尔特人今天也成功限制了威斯布鲁克,让他三双梦想落空,但他们在最后时刻挡不住威斯布鲁克,被雷霆翻盘。

  得分和篮板,威斯布鲁克还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得到,他也做到了。但是助攻,却得依靠队友的配合,今天没人挺身而出。

  比赛打了一节后,威斯布鲁克只有1次助攻,预示着这个夜晚不会那么顺利。本节还有1分43秒时,莫罗连续命中后,雷霆以19-16领先,但此后他们只投中一球,凯尔特人打出8-2后,以24-21 反超。威斯布鲁克个人状态不错,首节5投4中得8分。

  凯尔特人在第二节以29-23略为拉开差距。威斯布鲁克此后才送出第二次助攻,雷霆打出6-0后,将比分扳平。不过雷霆未能延续这波攻势,很快又遭到凯尔特人反击。本节还有57.5秒时,布 拉德利投中三分,凯尔特人以43-37领先。威斯布鲁克还以一球后,雷霆上半场以39-43落后。

  威斯布鲁克传出的球,队友并未能让它变成助攻,而队中二号人物奥拉迪波又因伤离场。无奈之下,威斯布鲁克加强了攻击,但命中率也不高。凯尔特人则频频外线命中,第三节过半时,克 劳德三分命中,他们以62-50领先。凯尔特人领先13分后,威斯布鲁克总算也命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雷霆大举反击,三节过后人以67-71落后。

  前三节才4次助攻,威斯布鲁克已经不敢觊觎三双。最后一节他又一次扛起了球队,在比赛还有2分49秒时,三分命中后,雷霆将比分追成92-92。

  两队战成94-94后,双方都多次错失良机。比赛还有39.7秒时,霍福德出界违例,将球权给了雷霆。

  威斯布鲁克抓住了机会,强突上篮得手,雷霆终于反超。凯尔特人关键一投不中,威斯布鲁克抢下篮板,雷霆快速发动攻击,由格兰特投篮命中,在比赛还有14.4秒时,雷霆以98-94领先。

  凯尔特人此后投篮不中,抢下进攻篮板后,由斯玛特补进,将差距缩小到2分。

  威斯布鲁克罚失一球,给了凯尔特人机会,但斯玛特三分不中,功亏一篑。

  ==================

  粗大事了!东区豪强包机遭FBI调查 这是因为啥

  

  惊魂一幕啊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今天客战俄城雷霆,但在赶赴俄城的途中他们却遭遇惊魂一幕,他们的包机收到炸弹威胁。目前,FBI已介入此事。

  当地时间上周六,凯尔特人乘包机赶赴俄城,以备战今天客场对雷霆的比赛。但在飞行途中,他们的包机却收到炸弹威胁。

  CBS的斯科特-苏利文率先报道了这则新闻,《Fox25》的蒂姆-马丁透露,在收到炸弹威胁后,凯尔特人仍按预定时间抵达俄城,目前FBI和俄城司法部门已介入调查。马丁还援引一名凯尔特人发言人的话表示,并无证据显示他们的包机上存放有炸弹,目前球员们都已在俄城酒店下榻。

  《马萨诸塞州在线》的杰伊-金表示,凯尔特人的包机是在飞行途中收到炸弹威胁的,而球员们在前往酒店下榻前,曾在俄城机场的消防部门逗留了15到20分钟。在来到酒店后,球员们才首次得悉这一事件。

  据《波士顿环球报》的罗根-穆伦发推写到:“(绿军前锋)杰-克劳德在他的Instagram上证实,他们的确在飞行途中收到过炸弹威胁。”

  在上一场以94-101主场负于猛龙后,凯尔特人将在西区连打2个客场,今天和雷霆赛后,他们将休息2天挑战马刺。

  =================

  前总决赛MVP公开支持大麻:队友吸食后更强了

  

  比卢普斯

  本月早些时候,勇士主帅斯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曾依靠服用大麻治疗背部伤势,并呼吁联盟应当取消对于球员使用大麻的禁令。

  此言一出,关于是否应当在球员间使用大麻的讨论声不绝于耳,包括格林、博格特在内的多名球员都参与到了这场讨论,他们普遍的看法是大麻对于治疗病痛是有好处的,至少比酒精强。此外,尼克斯总裁禅师菲尔·杰克逊也表示自己曾在没有执教期间吸食大麻,以减轻自己的疼痛。

  

  近日,三位NBA退役球星比卢普斯、麦迪、杰伦·罗斯在参加一档节目时也对此话题展开了讨论,他们三位一致的观点是:基于大麻比酒精以及上瘾的止痛药更安全,因此NBA需要改变他们的政策,允许球员出于治疗伤病的目的吸食大麻。

  比卢普斯接着表示,“当医用大麻可以帮助社会组织、帮助球队、帮助球员时,我们应当考虑改变我们原来的政策,这是一个值得被讨论的话题。”

  

  “事实上,我想告诉你的是,我曾经的一些队友,当然我不会告诉你们具体是谁,当他们吸食大麻后,他们的表现会比平时要更好,此外,我们知道,压力在很多时候会影响很多的事情,而这个时候,大麻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集中注意力。当时,我就希望那些面临很大压力的球员能够吸食大麻,因为他们需要用这个东西缓解紧张的情绪,在我看来,至少吸食这个东西比不停地喝酒好多了。”

  如今,关于在球员中废除大麻限令的呼声越来越高,不过,目前联盟尚未对此事作出任何的回应。

  ==================

sports.sohu.com true 济南交广体育大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2/n475608388.shtml report 5121 三巨头74分汤神救主唐斯25+18森林狼负勇士勇士险胜森林狼北京时间12月12日,勇士在客场好不容易才以116-108击败了森林狼。勇士(21-4)保持联盟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