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小将试训受肯定或签曼城 加盟将租借卫星队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白云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结束曼城试训后,广州恒大小将胡睿宝回到国内,据悉他在曼城试训顺利并有希望签约。

  胡睿宝在曼城一共参加了6堂训练课,最后一堂训练课得到了很高的待遇,曼城副主席兼商务总监弗朗西斯科·洛佩斯专程从迪拜坐飞机赶回来观看,看完后又坐飞机去迪拜继续自己的工作。曼城首席球探加里·沃辛顿则全程观看了胡睿宝的训练,并进行了细致的评估。

  训练课结束后,洛佩斯和沃辛顿与胡睿宝进行了大约一小时的沟通。曼城方面认为,胡睿宝的身体条件非常不错,速度快,技术也好,“是世界足坛非常难得的左脚中后卫”。至于胡睿宝的缺点,曼城认为他比赛经验不够,需要更多的实战经验。

  如果曼城签下胡睿宝,他们会把后者租借到卫星俱乐部,通过积累出场率的方式来申请英格兰的劳工证。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3/n475691917.shtml report 535 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结束曼城试训后,广州恒大小将胡睿宝回到国内,据悉他在曼城试训顺利并有希望签约。胡睿宝在曼城一共参加了6堂训练课,最后一堂训练课得到了很高的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