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顿:还会继续为球员出头 单打王:裁判新来的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13日,湖人客场不敌国王的惨遭7连败。湖人教练沃顿首节因不满裁判判罚,连吃两T被罚出场。赛后采访中,沃顿直言如果下次裁判继续错判,他依然会站出来为湖人球员出头。

  在今天的比赛的第一节,湖人开场就取得领先。但裁判的一次判罚让场上风云突变,在国王的一次进攻中,考辛斯和兰德尔抱摔在一起。沃顿不满裁判的判罚冲到场内和裁判理论,虽然被克拉克森及时劝解,但还是连续吃到两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

  而沃顿教练在赛后采访中表示,他不惧怕被罚出场,下次还是继续为自己的球员抗争,“我认为裁判的对考辛斯和兰德尔的吹罚不合适,所以站起来为自己的球员抗争,就算是被罚出场,下次再遇到同样的情况,我依然会这么做。”

  今天惨败给国王之后,湖人已经7连败。对于今天的失利,沃顿也倍感沮丧,“我觉得这是球队本赛季第一次主动放弃比赛,这感觉让人很难受。开来以来,球队一直很有韧性。但今天第三节国王不断打出得分潮的时候,球队明显架不住了。”

  除了沃顿吃到两个技术犯规外,兰德尔也在那次犯规中吃到一个技犯。兰德尔赛后对沃顿表达了敬意,“我爱卢克,他每次都支持我们。伙计,他就像是我们的兄弟,他会用所拥有的一切来支持湖人队员。”

  尼克-杨则认为裁判的尺度存在问题,应该直接上报给联盟,“我觉得可能是因为有一个是新来的裁判,我们在处理这样的情况时应该冷静,放聪明些,直接把这些事情向联盟报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3/n475741562.shtml report 165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12月13日,湖人客场不敌国王的惨遭7连败。湖人教练沃顿首节因不满裁判判罚,连吃两T被罚出场。赛后采访中,沃顿直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