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安切洛蒂:有信心赢下阿森纳!拜仁会晋级!

  本赛季欧冠淘汰赛抽签结果于昨日出炉,拜仁主帅安切洛蒂表示有信心击败阿森纳晋级下一轮。

  

  阿森纳在近些年已经被巴伐利亚巨人在淘汰赛中淘汰过2次了,今年阿森纳与拜仁再次相遇16强淘汰赛。安切洛蒂说道:“我相信我的球队,希望我们可以到达8强战。阿森纳现在在英超做得很好,他们本赛季只输掉了1场比赛。阿森纳现在的状态很好,他们的主帅温格我也非常欣赏。这会是很困难的比赛,但我有信心我们能赢。”

  安切洛蒂还说道:“我们第二回合要去伦敦踢,所以我们第一回合在安联球场一定要踢好。这会是两场很有趣的比赛,我非常期待。”

  与此同时,拜仁门将诺伊尔认为现在的阿森纳要比去年1-5输给拜仁的阿森纳要强,他说道:“我们经常碰到阿森纳,还有两次在欧冠16强淘汰赛中。阿森纳很强,我认为他们现在更加强大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3/n475786846.shtml report 481 本赛季欧冠淘汰赛抽签结果于昨日出炉,拜仁主帅安切洛蒂表示有信心击败阿森纳晋级下一轮。阿森纳在近些年已经被巴伐利亚巨人在淘汰赛中淘汰过2次了,今年阿森纳与拜仁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