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点:詹皇23+6+8!乐福29+13,骑士5连胜

  优迈体育12月14日讯,NBA比赛依旧打得火热,今天骑士主场以103-86击败灰熊。本场比赛乐福和詹皇的配合表现令人记忆犹新。乐福的效率值达到了本场的巅峰+23,而詹皇的场下效率为+8。本场比赛,乐福也成为了目前联盟当中的第五位投中800+个三分并抢到6000+个篮板的球员。詹皇发挥的很稳定,23+6+8,乐福成绩也很夺目29+13,J.R贡献出了23分,一共投进6记三分是本赛季新高。

詹姆斯后仰投篮

  /精彩瞬间/

  乐福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发生在本场比赛第一节末尾,当时离比赛结束还剩2分23秒的紧要关头,詹皇向乐福传球被稳接后,乐福携带此球投中三分,骑士将比分拉倒25-18。乐福职业生涯的三分球命中数达到800个位列第五。之前四位分别是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德克-诺维茨基和保罗-皮尔斯。

乐福后仰跳投

  接下来的第二节,优迈体育发现詹姆斯开始发挥他“人体标本”的优势连取5分,骑士的领先优势在此刻势不可挡。背打、攻击碾压、推进,灰熊防守者被詹姆斯的球技绕的天旋地转。而且紧接着J.R投进个人本场第3个三分球,J.RNBA生涯三分球命中数来到1720个,将自己的排名提升到第14位。上半场过后,詹姆贡献15分,乐福17+8,J.R5投3中砍下17分,而灰熊全队上半场仅仅命中3个三分,分差悬殊。

J.R史密斯

  下半场骑士继续拉开分数差距,詹皇连进两记中带领骑士进攻。J.R.-史密斯也逐渐找回第二节的手感寻砍下本场第五记三分,乐福阔步流星再进远射。经过第四节大战的暂定结束后,詹姆斯上篮中投,J.R命中本场第六记三分,骑士领先灰熊21分。骑士阔步稳进获得五连胜。

sports.sohu.com true 优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4/n475897576.shtml report 2050 优迈体育12月14日讯,NBA比赛依旧打得火热,今天骑士主场以103-86击败灰熊。本场比赛乐福和詹皇的配合表现令人记忆犹新。乐福的效率值达到了本场的巅峰+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