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夏交易谁哭的最厉害 魔术步行者尼克斯正在厕所

  今年夏天NBA有很多交易,其中有成功的也有失败的,很多球队在为自己的交易感到庆幸,但也有很多球队后悔自己的交易,我们今天来看看今年夏天有哪些失败的交易。

  尼克斯签约诺阿

  诺阿来到尼克斯并没有恢复到公牛巅峰时期,他的伤病依然存在,诺阿在安东尼和波神面前没有找到自己位置,他还拿下四年7200万的合同,诺阿数据现在难看场均4.4分7.8分2.2次助攻,对纽约帮助不大。

  霍华德去魔术

  老鹰开局不错,他们后来经历了一波七连败,现在已经掉出东部前八之列。霍华德帮助老鹰的篮板率提高,全队防守效率还可以,但是老鹰进攻效率太差,倒数第三。失误数联盟第二高,霍华德和米尔萨普并不合拍,两人在场上时球队每百回合只得94.4分。

  魔术引进伊巴卡和比永博

  魔术的问题不是他们的错,而是管理层。魔术内线原来不缺人,但是球队弄来了两个首发级别的伊巴卡和比永博,这使得武切维奇、戈登大受影响。魔术的阵容问题太多,沃格尔想了很多办法,也无法给他们合适的上场时间和固定的轮换。

  杰夫-蒂格加盟印第安纳步行者

  蒂格到了步行者者成为首发控卫,他手里需要大量的球权,这样导致球队的老大保罗-乔治手中没有球权,原来的乔治-希尔是打控卫,他和蒂格的打法不太一样,虽然三分球不是太好,但他不会抢乔治的球权,本赛季蒂格的表现和在老鹰是变化不大,他解决了希尔三分球不好的问题。今年蒂格没有出现伤病,他应该可以恢复到在老鹰14-15赛季的巅峰水平,本赛季他场均14.9分,投篮命中率42.4%是新秀赛季以来最新的,三分球命中率32.4%同样是新秀赛季以来的新低。

  埃文-特纳去波特兰开拓者

  特纳在凯尔特人是一名非常全面的球员,他能防守能传球,开拓者希望他的到来能分担利拉德和麦克勒姆的压力,这两名外线得分手需要一名好的传球队友,但是特纳带来的都是负值,他的助攻只有3.0次,而上赛季在凯尔特人是4.4次,篮板球由4.9个下降到4.1个,得分从10.5分下降到9.4分。投篮命中也由45.6%下降到43.5%,看来开拓者今年的7000万合同算是白花了。

  洛尔-邓去湖人

  在本赛季邓加盟后,沃顿很信任,他本赛季全部首发出场,但是他的效率令人失望,他是球队经验最丰富的球员,本来指着他能带带年轻的英格拉姆和球队,不过他只有场均6.8分,投篮命中率34.1%,三分命中率28.3%。

  艾尔-杰弗森去印第安纳步行者

  步行者的未来内线属于特纳的,杰弗森被按在了板凳上,他在内线还有一定的能力,杰弗森在场时,印第安纳每百回合要被对手净胜10.3分。他的低位技术也发挥不出来,无法高效得分,三米以外的投篮只有51投12中,上场时间有限对球队帮助不大。

  杰夫-格林去奥兰多魔术

  这可能是休赛期最让人难以理解的一笔签约,尽管格林职业生涯一直没有证明自己,但是魔术还是开出了一年1500万的合同给他,希望他在这里能找到自己的位置。魔术的前场实际上很臃肿、混乱、格林来了之后令形势更乱。格林这赛季是职业生涯效率最低的,命中率36.6%,三分27.7%,而且他的上场时间达到了23.7分钟,这也阻碍了戈登的进步。

  鲍里斯-迪奥去犹他爵士

  迪奥是联盟中打球最聪明的一位,他在马刺这些年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如今34岁的他离开了马刺去了爵士,本来球队希望他能带来经验,但是他速度慢,始终融入不到爵士的体系中来,本赛季投篮命中率仅为41.5%,三分命中率25%。

sports.sohu.com true 刘宝杰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5/n475934165.shtml report 1953 今年夏天NBA有很多交易,其中有成功的也有失败的,很多球队在为自己的交易感到庆幸,但也有很多球队后悔自己的交易,我们今天来看看今年夏天有哪些失败的交易。尼克斯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