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将增设女子羽量级 霍尔姆VS兰达米决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UFC中国讯 UFC官方日前正式宣布建立女子羽量级(145磅),并安排霍莉-霍尔姆(Holly Holm) VS 杰曼-德-兰达米(Germaine de Randamie)在北京时间2月12日于纽约布鲁克林举行的UFC208中决出历史上首位该级别的冠军。

  霍莉-霍尔姆目前战绩为10胜2负,其中7次KO终结对手。她在去年11月于墨尔本举行的UFC193中获得了挑战时任女子雏量级冠军隆达-罗西(Ronda Rousey)的机会,并以出色的战术安排完全克制了罗西的进攻,最终在第二回合时通过高扫KO终结了罗西的不败神话,成为了第一个击败她的人。

  不过霍尔姆在今年3月举行的UFC196的首场卫冕战中即告失利,被米莎-塔特(Miesha Tate)在第五回合结束前以裸绞降服,输掉了女子雏量级冠军头衔。之后她领衔了7月UFC On FOX 20的头条大战,但被乌克兰选手瓦伦缇娜-舍甫琴科(Valentina Shevchenko)以一致判定击败,遭遇了2连败。

  杰曼-德-兰达米目前战绩为7胜3负,其中4次KO获胜。来自荷兰的她也是一位女子格斗老将了,曾在Strikeforce时期与包括茱莉娅-巴德(Julia Budd)、山中裕子(Hiroko Yamanaka)在内的众多知名选手对阵过。而在2013年签约UFC后,兰达米一共在八角笼内打了4场比赛,除了被现任雏量级冠军阿曼达-努涅斯(Amanda Nunes)TKO击败外,她在其余的3场比赛中全部获胜,拥有非常强劲的打击能力。

  而被公认为女子羽量级最强者的“机械兽”克里斯蒂安-贾斯蒂诺(Cristiane Justino)原本是进行UFC史上首位女子145磅冠军头衔争夺的最佳人选,但她由于此前减重过度导致身体不适,先后拒绝了与霍尔姆以及兰达米进行冠军战。

  UFC208将于北京时间2月12日在纽约布鲁克林举行。本次赛事除了这场女子羽量级冠军战之外,预计还将进行何塞-奥尔多(Jose Aldo) VS 麦克斯-霍洛威(Max Holloway)的羽量级冠军头衔统一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5/n475946259.shtml report 1286  UFC中国讯UFC官方日前正式宣布建立女子羽量级(145磅),并安排霍莉-霍尔姆(HollyHolm)VS杰曼-德-兰达米(GermainedeRa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