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格兰公开赛:肖国栋爆冷胜墨菲 傅家俊梁文博晋级

17SNK台球 爆冷 阅读(0) 评论()

  2016/2017赛季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结束了第二轮争夺,中国选手傅家俊轰出单杆142的高分,4-1击败海菲尔德挺进第三轮,肖国栋连轰两杆破百4-1爆冷击败墨菲,梁文博4-1战胜威尔逊晋级。

  此外,奥沙利文4-1击败斯特法诺晋级,“巫师”希金斯轰出破百,4-0零封唐纳森。其他比赛中,特鲁姆普零封菲格雷多,威廉姆斯4-1击败霍尔特,马奎尔4-2胜奥布莱恩。

  今天的比赛如下。从对阵看,中国军团有望走的更远。

  

sports.sohu.com true 17SNK台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5/n475985089.shtml report 347 2016/2017赛季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结束了第二轮争夺,中国选手傅家俊轰出单杆142的高分,4-1击败海菲尔德挺进第三轮,肖国栋连轰两杆破百4-1爆冷击败墨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