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VICTOR新品试打会(深圳站)丨12月16日19:00 龙华金泰羽球馆等你来!

VICTOR羽毛球mp 阅读(0) 评论()

  

  一、试打时间:

  2016年12月16日 19:00-22:00

  二、试打地点:

  深圳市龙华金泰羽毛球馆

  

  三、组织机构和协作单位:

  主办单位:江苏威克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深圳市龙华小北体育、深圳市龙华金泰羽毛球馆、深圳市0755羽毛球俱乐部、深圳市羽客俱乐部

  四、试打人员:

  深圳龙华地区球友

  五、咨询电话:

  18688985997 13713998635 小北体育

  六:试打产品:

  试打球拍:TK-9900、JS-12、JS-10、TK-鬼斩 NEW、HX-800LTD C/P、HX-AIR、HX-300L

  试穿羽鞋:SH-P9200LTD、SH-A830、SH-P9200、SH-P7800、SH-P8500ACE

  试打球:大师3号深圳专供

  试打奖品:羽拍线手胶,护腕,水壶、袜子

  备注:不限人数!

  

大师3号深圳专供!

  

特选全圆鹅毛 飞行稳定

  

复合软木球头

  

非常耐打 高远球来回50次后的效果

  

重磅轰击TK-9900!

  

  后羿的神弓——TK-9900评测

  弈族之弓,百步穿杨!——TK-9900评测

  极速致胜,里约冠军装备JS-12!

  

  AERO-SWORD流体破风结构新进化抗风阻再提升

  

  全新材料「TERS特氏树脂系统」打造弹韧稳定新境界

  

  追风逐电,极速致胜——JS 12,神兵来袭!

  强攻固守 全面升击HX-800LTD P/C

  

  VICTOR2016全新巨献,全面类高端球拍HX-800LTD-P(全面偏进攻)、HX-800LTD-C(全面偏速度),在操控精准的标准下,达成强攻固守、双向进化新飞跃!

  钻石破风框x高强韧纳米碳素纤维x强芯填充技术 连手打造完美强韧拍面

  

  「PYROFIL三菱百洛碳素纤维」再升级 中管抗扭稳定更增9%

  

  强攻固守 全面升击

  

  强攻固守 全面升击—VICTOR HX-800 LTD P 评测

  烈焰绝杀神兵魄——TK鬼斩(新色)

  

  6.4MM的极细中杆,让整个拍子的重量都集中在了拍头上,达到超强的鞭甩效果;拍头2、10点位置的GTX能量盒,让击球释放出更强劲的能量;同时小拍框设计加上连钉配置,让整个拍框上全副武装暴力气息!

  

  对于一支打感顺畅,出球力量传导集中的球拍而言,拥有高稳定性是必不可少的,红色鬼斩同绿色一样都使用了CSR核甲胶囊技术,在保证拍框稳定的同时,具有更高的抗拉强度和韧性。在进攻杀球时,让发力更加集中,落点更加精准。

  评测丨流刃若火,高颜值妖刀!鬼斩新色深度评测!

  [评测体验] 重铸经典,稳扎稳打!VICTOR P8500ACE 羽毛球鞋使用体验分享!

扫码或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TK-9900的世界!

sports.sohu.com true VICTOR羽毛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5/n475985198.shtml report 8125 一、试打时间:2016年12月16日19:00-22:00二、试打地点:深圳市龙华金泰羽毛球馆三、组织机构和协作单位:主办单位:江苏威克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