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铭义加盟海南博盈 前国足队长或复出征战中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季铭义加盟海南博盈 前国足队长或将复出征战中乙

  前国足队长、实德队长季铭义日前加盟海南博盈,担任教练兼队员。如果身体状态恢复较好,明年他或许会重返职业赛场,代表球队出战中乙联赛。

  之前,季铭义曾在大连元朝俱乐部担任过总经理,在大连一方队担任过助理教练。此次应邀加盟海南博盈,也是投资人对他能力的一种认可。季铭义坦言,10月份他去了一次海南,发现当地的足球氛围相当好,自己也被海南人的足球热情所打动。

  上个赛季,海南博盈作为中乙新军,取得的成绩未能达到俱乐部满意。明年,他们将招兵买马,力争让球队战斗力上一个台阶。目前,博盈教练团队正在组建,球队的训练暂由季铭义负责。至于明年会不会出场参加联赛,季铭义表示:“只要俱乐部需要,我会100%地争取。”

  虽然博盈只是一支中乙球队,但却是海南建省以来的第一支职业队。“海南非常需要有一支职业队。”季铭义介绍说,海南人对足球是非常喜爱的,当地的业余足球运动发展得也很好。这么多年都没有职业队,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前年年底,博盈成功冲乙,也是为海南填补了职业足球的空白。

  “明年的成绩指标,还要看接下来的引援情况。不过,在管理、运营、态度、作风等方面,肯定和今年不一样。明年,我们一定会脚踏实地,打好基础,让大家看到球队质的变化。”季铭义如此表示。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274&paper.cmsUrl= report 698 前国足队长、实德队长季铭义日前加盟海南博盈,担任教练兼队员。如果身体状态恢复较好,明年他或许会重返职业赛场,代表球队出战中乙联赛。之前,季铭义曾在大连元朝俱乐部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