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暖心圣诞!费迪南德捐赠了50万英镑的玩具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圣诞将至,前曼联中卫费迪南德也为曼彻斯特当地的小孩们做了一点微小的工作,他捐赠了一批价值接近50万英镑左右的玩具,这些玩具将会在圣诞节当天免费发放。

  

  费迪南德

  在去年宣布退役的费迪南德将这份极为慷慨的礼物捐赠给了曼彻斯特的一个名为Key 103的电台,这个电台发起了一个叫作“Cash for Kids”的慈善运动。

  已是3个孩子的父亲的费迪南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无法忍受小孩子们在过节时没有收到任何利物浦,同时费迪南德还表示自己另外给曼彻斯特的一个服务站捐赠了11500个睡袋,以此来帮助那些无家可归的人们。

  “我作为一个父亲,若是小孩子们在圣诞节都没有收到礼物,这会让我羞愧难容的。我很高兴自己能够为这个社会做出一点微小的奉献,希望收到这些礼物的孩子们能够在圣诞节露出灿烂的微笑。”费迪南德说道。

  “所有人都知道曼彻斯特仍然有许多生活很困难的人们,所以我做出了捐赠50万英镑的儿童玩具这个决定,人们也不需要因此而感谢我们,我们只是想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们。”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5/n476011675.shtml report 596 圣诞将至,前曼联中卫费迪南德也为曼彻斯特当地的小孩们做了一点微小的工作,他捐赠了一批价值接近50万英镑左右的玩具,这些玩具将会在圣诞节当天免费发放。费迪南德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