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九球女王忙于捞金没状态?趁早转型进军娱乐圈更好

能言 九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6号,在昨晚进行的2016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的32强赛中,备受瞩目的中国9球女王潘晓婷以4-9遗憾败给小师妹高梦,止步32强。作为2007年世界女子9球世锦赛冠军,首位获得该项赛事冠军的中国运动员,最近这段时间,潘晓婷一直忙于参加各类综艺节目,可以说是捞金不断,但竞技场上的状态好像有点下滑,这个昔日风光无限的9球天后,是不是应该趁早转型,进军娱乐圈呢?毕竟潘美女的身材颜值在体育圈可以一等一的啊!

  潘晓婷无缘世锦赛16强

  直接目前为止,潘晓婷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世界第27位,这意味着本届比赛中有超过一半的选手都比她排名更高,甚至说实力更强。上一次夺冠已经是9年之前,如今状态全无的她止步32强其实也是在情理之中。在此基础上,作为潘晓婷来说,职业生涯再出现第二春的机会很小,还不如早点为自己退役后的生活做好打算。一直以来,潘晓婷优雅端庄的形象都深受粉丝们的喜爱,所以她的场下代言广告都十分多,综艺节目也很乐意请多才多艺的她做客。

  图为潘晓婷参加真人秀,“迷你球”、“拖把杆”、“弹簧杆”

  图为潘晓婷参加某真人秀节目大秀一字马

  如果潘晓婷真的要转型,那么进军娱乐圈无疑是她最好的选择, 真人秀节目成为现在的主流,潘晓婷同样热衷于此,参加多挡真人秀&综艺节目,在节目中大秀才艺,能唱能跳的她拼上火辣身材引众人关注。最近,潘晓婷还加盟某卫视真人秀节目,将与众多明星搭档尝试旅行挑战。

  潘晓婷热舞

  2016年2月8日,潘晓婷参加央视贺岁杯台球比赛,她不仅带给观众精彩的比赛,最引人关注的还有她表演的热舞,现场换了三套衣服,尽显天后的妩媚多变。虽然已经34岁了,但是只要出现在公众面前,她就是最完美的女神,所到之处散发女神光芒,被称为国内最美的女运动员也是当之无愧。

  “胸大压球”瞬间成了潘晓婷的代名词

  热舞

sports.sohu.com true 能言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6/n476035528.shtml report 2011 北京时间12月16号,在昨晚进行的2016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的32强赛中,备受瞩目的中国9球女王潘晓婷以4-9遗憾败给小师妹高梦,止步32强。作为2007年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