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杨浦区运动会闭幕 浦玮、陶璐娜现身并颁奖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上海市杨浦区第二届运动会闭幕式15日在杨浦区少年宫举行。上海市体育局局长黄永平、杨浦区区长谢坚钢以及著名运动员浦玮、陶璐娜出席闭幕式。黄永平为赛事主办方各单位颁奖,谢坚钢宣布运动会闭幕。

  本届区运会由以“韵动杨浦、创新城区”为主题,是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后杨浦举办的一次大型综合性的体育盛会,也是杨浦百万市民的体育嘉年华。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41个区级总决赛项目和若干展示活动,吸引了70个代表团报名参赛,共举办竞赛1045场,吸引738570人次参加;组织各类展示活动1027场,669505人次参与。为表彰本次区运会表现突出的团体及个人,根据各组别代表团参赛情况,经过综合评估,最终产生了优秀代表团、团体总分前八名奖、优秀组织奖、先进个人奖、道德风尚奖、优秀裁判员、参赛人气榜、突出贡献奖等8个奖项,并采取了走红毯这一极具创意的方式进行颁奖。陶璐娜、浦玮两位明星运动员为获奖代表颁奖,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了热烈互动。

  复旦大学第二附属中学的同学们还献上了打击乐表演《动起来》,跃动青少年俱乐部和城投集团则共同演绎了花样跳绳表演——《跃动五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6/n476061332.shtml report 521 上海市杨浦区第二届运动会闭幕式15日在杨浦区少年宫举行。上海市体育局局长黄永平、杨浦区区长谢坚钢以及著名运动员浦玮、陶璐娜出席闭幕式。黄永平为赛事主办方各单位颁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