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崔康熙:吸取恒大教训 明年目标夺K联赛亚冠双冠

射门中国 亚冠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作为今年亚冠联赛冠军参加在日本举行的世俱杯的全北现代队最终取得了第5名的成绩。至此,全北本赛季的比赛全部结束,经过短 暂休息后,将进入新赛季的备战。主帅崔康熙表示,明年的亚冠要吸取今年的广州恒大的教训,“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明年的目标是夺得亚冠和K联赛的桂冠!”

  韩媒介绍,从今年2月的亚冠小组赛至12月的世俱杯,全北今年持续10个月之久的“大长征”结束,获得了K联赛亚军和亚冠冠军,在世俱杯得到第5名—— 收获150万美元的奖金。全北进入不足1个月的休假期,计划在明年1月12日重新召集球员,翌日赴阿联酋进行封闭式训练。但主帅崔康熙的假期要比球员们短 很多,他已经必须开始着手新赛季阵容的准备工作,考虑引进新球员等问题:“全北本赛季在后防线、尤其是左后卫位置上出现不小的漏洞,而且如果中场核心李在 城转会到海外联赛的话,也必须及时寻找替代他的合适人选。”

  崔康熙表示,明年的亚冠联赛依然是全北的重点。2015年亚冠冠军广州恒大 在今年的亚冠小组赛就爆冷出局,他坦言会吸取恒大的教训:“我们必须防止出现像恒大这样的失误,所以会在冬训期间强化球员的精神意志——诱导他们在亚冠继 续充满斗志,不会因为今年拿到了冠军,就在比赛中毫无争胜欲。其次才会在战术方面,准备每一个对手的具体战术策略,首先是要在小组出线。”他称,作为亚冠 冠军、代表亚洲球队角逐世俱杯“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所以明年也像继续参加世俱杯。今年未能拿到K联赛冠军,希望在明年弥补这一遗憾。”

  韩媒指出,全北在明年亚冠小组赛与崔龙洙率领的江苏苏宁、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日本的第四顺位球队等队同分在了H组。这也是继今年后,全北在亚冠连续两 年和苏宁分在一组,虽然从最终成绩看,全北远超苏宁,但小组赛的两个回合,全北1平1负处于劣势。崔龙洙对全北了如指掌,崔康熙要率队制服苏宁绝非易事: “除了日本第四顺位的球队相对较弱,这个组的对手都不是软柿子。”(搜狐体育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6/n476070891.shtml report 1070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作为今年亚冠联赛冠军参加在日本举行的世俱杯的全北现代队最终取得了第5名的成绩。至此,全北本赛季的比赛全部结束,经过短暂休息后,将进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