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前瞻:迎年度主场收官战 巴卡或将难返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1点,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在圣西罗球场进行,AC米兰在主场对阵亚特兰大。上轮联赛,米兰一球小负罗马,这让他们的势头没有之前那么强势,红黑军团虽然排名第3位,但是领先那不勒斯仅仅1分,因此,蒙特拉的球队不会错过在本轮拿分的机会。

  交锋历史

  米兰和亚特兰大在意甲联赛历史中交锋过110次,成绩是50胜38平22负,红黑军团占据上风.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上个赛季意甲联赛第31轮,当时米兰1-2输球。

  看点一:巴卡能否返首发

  虽然巴卡已经复出,但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拉帕杜拉的状态实在是出色,尽管上轮面对罗马没有破门,无法延续此前4场4球的状态,但是拉帕杜拉还是制造一个点球,只是尼昂没有罚入。此役,拉帕杜拉有望继续首发,这样一来的话,巴卡肯定不开心,而他最近也频繁卷入了离队传闻。

  看点二:米兰年度主场收官战

  本场比赛也是米兰在2016年的最后一个主场,因此,红黑军团的将士肯定用一场胜利来回馈球迷。上轮米兰输给了罗马,此役他们的目标是止跌,面对亚特兰大,米兰肯定希望拿到3分,否则他们的排名很可能跌出前三。

  赛前言论

  蒙特拉:米兰这个赛季的目标是获得欧联杯的资格,球队已经阔别欧洲赛场两三年了,所以我们必须巩固目前的排名。

  预测首发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0-阿巴特、29-帕莱塔、13-罗马尼奥利、2-德西利奥;33-库茨卡、91-贝尔托拉奇、5-博纳文图拉;8-苏索、70-巴卡、11-尼昂

  亚特兰大(3-4-1-2):57-思博蒂耶罗;3-托洛伊、13-卡尔达拉、5-马谢洛;24-丹尼尔-孔蒂、19-凯西、4-加里亚迪尼、37-斯皮纳佐拉;7-库尔蒂奇/29-佩塔尼亚、10-阿莱扬德罗-戈麦斯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7/n476145013.shtml report 1290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1点,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在圣西罗球场进行,AC米兰在主场对阵亚特兰大。上轮联赛,米兰一球小负罗马,这让他们的势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