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崔康熙称支持爱将拒中超 全北不补强亚冠能卫冕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在日本举行的2017年世俱杯中获得第5名,为全北现代队本赛季的比赛划上了句点。主教练崔康熙表示:“今年,无论是我个人还是球队都成长了许多”,称支持爱将李在城挑战欧洲联赛,透露全北不会为新赛季注入重金买援,但依然有信心抗衡“爆买”的中超球队,在明年的亚冠中卫冕。

  今年是全北继2006年后,二度作为亚洲冠军球队角逐世俱杯,全北未能晋级四强,崔康熙连称十分可惜:“很想和皇马在四强战中碰面,这样可以更加验证到我们的实力究竟提升到了什么程度,队员们也和我的想法一样。”韩媒指出,全北的成长已经是有目共睹:从2010年起连续7年获得亚冠联赛资格,崔康熙已经把其打造成公认的一支亚洲强队。不过他对于新赛季,忧虑不少:“各国的球队都会为了亚冠取得佳绩重金购买强援,明年要保住这个冠军头衔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仅是亚冠,在K联赛,以升班马江原FC为代表,多家球队也在加大投资力度,崔康熙直言虽然竞争对手变得更多更强大了,“但这种现象对于近年来逐渐萎缩的韩国足球市场的发展是好事”,他透露全北新赛季不会像去年那样投重金同时引进金甫炅、金信煜等强将:“我们在新赛季没有大型的补强计划,而是希望把现有的阵容调整得更好,将其能力最大限度在比赛中发挥出来。”

  崔康熙明言明年最大的目标是在亚冠卫冕成功,“维持现有的阵容,我有信心保住这个冠军头衔。”但也不是完全不会发生变化,如国脚中场李在城就很可能在明年赛季中途转会。崔康熙表示包括中超、中东、美国、西班牙和德国等俱乐部都对李在城很感兴趣:“比起中超等亚洲俱乐部,我支持他挑战欧洲联赛,俱乐部也与他承诺:只要新俱乐部的条件合适,随时放人。”除了李在城,已经得到中东俱乐部报价的莱昂纳多也是去向未定,金甫炅也接到了中东俱乐部的邀请,“如果这些人转会,必须开始着手寻找替代他们的合适人选。”(麦媛)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7/n476180944.shtml report 997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在日本举行的2017年世俱杯中获得第5名,为全北现代队本赛季的比赛划上了句点。主教练崔康熙表示:“今年,无论是我个人还是球队都成长了许
最后修改于2016-12-17 20:22:39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