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西利亚斯:皇马当时氛围奇怪,会在两三年后退役

  在接受波尔图Canal电视台的采访时,卡西利亚斯谈及了当年离开皇马时的情况。这名门将坦言,在2014年拿到第10座欧冠时就想要离开伯纳乌了,离开那个“非常奇怪的氛围”,但俱乐部当时决定让迭戈·洛佩斯离开。卡西利亚斯还表示:“我知道自己在皇马的生涯到2015年一月或二月就会结束了。当时的氛围并不好,我已经开始想要做出决定,开始思考怎样做才好,而最好的办法就是离开皇马。”

  为什么选择了波尔图?“我想要换个环境,波尔图离马德里很近,是个很好的选择,要知道我很依赖自己的家乡。所以我选择了它来代替这支冠军球队。”此外,卡西利亚斯还谈起了他在西班牙国家队的现状:“我往旁边让了一步,来避免那些可能出现的问题。远离国家队对我来说是好事。洛佩特吉对我说过,他想要用德赫亚赌一把,而我也接受了,但我并没有退出国家队。为什么我将不会站上俄罗斯世界杯的赛场?因为我已经参与了欧洲杯所有阶段的比赛,所以现在的首发位置是属于德赫亚的。”

  此外,卡西利亚斯还谈论了自己退役后的打算:“当我不再是球员的时候,希望能从零开始。如果我想成为教练,我会从基础开始学起……尽管一切都还未知,但我很清楚自己想要继续从事一份与足球有关的工作,不过这要在我决定退役时再说,应该是两三年以后吧。”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8/n476208617.shtml report 1049 在接受波尔图Canal电视台的采访时,卡西利亚斯谈及了当年离开皇马时的情况。这名门将坦言,在2014年拿到第10座欧冠时就想要离开伯纳乌了,离开那个“非常奇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