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媒惊曝活塞奇才互换控卫 沃尔雷吉杰克逊成主角

刘宝杰 阅读(0) 评论()

  东部的活塞和奇才现在胜率都不到50%,他们的成绩令人失望,根据今日美国的报道,为了走出困境活塞和奇才有可能进行组织后卫互换。

  今日美国的博格透露,活塞欲从奇才挖来约翰-沃尔,他们开出的筹码是雷吉-杰克逊外加斯坦利-约翰逊。从双方的工资来看,这笔交易是对等的,本赛季雷吉-杰克逊的工资是1495万美元,斯坦利-约翰逊的工资是296万美元,他们的工资总和接近1800万美元,而沃尔本赛季工资是1696万美元,双方交易的工资总额没有超过联盟规定的基数,因此可以直接成交。

  雷吉-杰克逊因伤缺席了前面的很多比赛,他刚刚复出七场比赛,本赛季场均13.6分4.0次助攻,投篮命中率38.5%,三分命中率37.0&,远不如过去两个赛季的表现。杰克逊进攻打不开局面,对活塞影响很大,自从他回归后活塞进攻一直不佳,根据统计他回归后活塞每百回合比对手多3.4分,他的替补史密斯在场上只比对手多0.2分,活塞后卫线进攻不力,他们需要加强进攻。

  沃尔本赛季场均得24.2分,得分创职业生涯新高,他投篮命中率45.2%,三分命中率37.2,均是职业生涯新高,此外还有9.6次助攻2.3次抢断,他是一名非常全能的控卫。活塞如果得到沃尔,进攻问题将会解决。

  奇才核心是后场双子星,沃尔和比尔是球队的核心,去年比尔签下5年1.27亿美元的大合同,相比之前沃尔在14年开始执行的5年8478万美元的合同就相形见拙了,沃尔的合同要到2019年夏天到斯,比尔的工资今年2212万美元,沃尔只有1696万美元。

  由于工资拿得不一样,沃尔和比尔现在并不像外界想象的那样融洽,本赛季已经有很多关于沃尔离队的谣言,特别是考辛斯很想与大学室友成为队友。奇才送走沃尔的话可以得到盖伊,但是盖伊不知道会不会和奇才续约。

  奇才送走沃尔后可以双比尔、奥波托等建队,雷吉-杰克逊今年也只有26岁,斯坦利-约翰逊今年只有20岁,他拥很大的潜力,如果给他足够的上场时间,他会给奇才惊喜的。

  奇才以沃尔为核心这些年也没有取得太好的成绩,活塞现在也想改变阵容,今日美国的谣言绝非空穴来风。

sports.sohu.com true 刘宝杰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8/n476210133.shtml report 1687 东部的活塞和奇才现在胜率都不到50%,他们的成绩令人失望,根据今日美国的报道,为了走出困境活塞和奇才有可能进行组织后卫互换。今日美国的博格透露,活塞欲从奇才挖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