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掘金七人得分上双胜尼克斯 安东尼29分吞两连败

  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其中丹佛掘金队主场对阵纽约尼克斯队的比赛,尼克斯以114比127不敌掘金,此役穆迪埃发挥出色砍下22分5助攻7篮板。

  双方比分(掘金在前):33-22、29-32、34-26、31-34

  掘金这边,穆迪埃22分7篮板5助攻,哈里斯16分,加里纳利13分,钱德勒12分5篮板,纽基奇10分9篮板5助攻,法瑞德25分7篮板,巴顿17分8篮板

  尼克斯这边,安东尼29分4篮板,波尔津吉斯22分7篮板,詹宁斯14分7助攻,考特尼-李10分,埃尔南戈麦斯17分10篮板

  首节开打,穆迪埃先拔头筹,加里纳利也三分命中,之后安东尼三分回应,哈里斯和钱德勒再拿4分,掘金以9比3开局,之后掘金的命中率不错,再得5分,尼克斯才缓过神来考特尼-李三分止血,不过之后纽基奇两度送出助攻,巴顿打成2+1,努尔契奇篮下得手,首节战罢掘金以33比22领先尼克斯。

  次节再战,法瑞德勾手命中,巴顿和默里接到尼尔森妙传三分命中,波神这才命中中投,比分已经拉大到12分,之后加里纳利和法瑞德联手拿下6分,穆迪埃三分也进,眼看比分来到15分,关键时刻安东尼三分命中,波神三分也中,之后双方连投不中,半场战罢,掘金以62比54领先尼克斯,尼克斯保有逆转的机会。

  易边再战,纽基奇上篮开局,安东尼和李联手拿下5分,穆迪埃一人贡献7分,纽基奇补篮也中,加里斯暴扣再得手,之后尼克斯陷入得分荒,掘金趁机打出12比3的高潮,三节战罢掘金以96比80领先尼克斯。

  末节开打,巴顿上篮得手,波神罚中两球,巴顿上篮再中,李回敬两分,波神和安东尼罚球苦苦支撑,但掘金依然保持不错命中率,最终掘金以 127比114击败尼克斯。

  掘金先发阵容:达尼罗-加里纳利、尼克拉-纽基奇、伊曼尼尔-穆迪埃、威尔森-钱德勒、格雷-哈里斯

  尼克斯先发阵容:布兰登-詹宁斯、考特尼-李、卡梅隆-安东尼、乔金-诺阿、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8/n476214301.shtml report 1226 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其中丹佛掘金队主场对阵纽约尼克斯队的比赛,尼克斯以114比127不敌掘金,此役穆迪埃发挥出色砍下22分5助攻7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