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林书豪怀念旧主?他若在火箭能冲击冠军

  

  他将做为篮网的核心去带领篮网冲击更好的成绩,在赛季初林书豪也做到了,篮网在他的带领下打的风生水起。可惜天不遂人愿,后来林书豪因伤缺阵,篮网也越打越烂,现在他们只领先联盟垫底的球队半场球。

  

  在今天客场对阵火箭的比赛中,林书豪复出,虽然只打了20分钟,但林书豪打的很不错,砍下了10分并有7个助攻,可惜篮网最终4分的微弱差距惜败给了火箭,并不能终结连败。

  

  本场比赛其实对林书豪来说意义还是很大的,面对旧主,昔日的导师,他是很想证明自己,带队取得胜利的。要知道林书豪在NBA最风光的时候就是在德安东尼手下打球的时候,可以说德安东尼的跑轰战术让林书豪如鱼得水,才有了林疯狂的表现。

  

  篮网现任主帅也曾是德安东尼的助手,所以林书豪一到篮网就打出了很不错的状态,毕竟这个体系他最熟悉也是最喜欢的。不过再怎么说助手还是没有主帅水平高,从今天两队直接的对话也可以看的出来。当德安东尼在火箭执教的时候,不知道林书豪是否非常希望自己能在火箭打球?看看哈登现在仅仅是一个人带队就已经是这么犀利了,若是再加上个林疯狂,恐怕这是全联盟最强的后场组合之一了,冲击总冠军自然就几率大增了。

sports.sohu.com true 今日体育看点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8/n476244660.shtml report 1025 他将做为篮网的核心去带领篮网冲击更好的成绩,在赛季初林书豪也做到了,篮网在他的带领下打的风生水起。可惜天不遂人愿,后来林书豪因伤缺阵,篮网也越打越烂,现在他们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