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感觉森林狼会有交易,拉文和威金斯必走其一

  森林狼最近状态不错,这群小伙子们打的很努力,可是依旧难以摆脱球队战绩上的乏力!那么交易就不可避免的会到来,只是早一些还是晚一些而已!

  唐斯、维金斯、拉文三人是能被称为新三少的三人,但是拉文和威金斯打法严重重叠,而且两人都属于没有视野型,只要拿到球,基本就终结了,拉文稍稍好一点点。感觉今天这场威金斯打的非常不舒服,基本都是拉文和唐斯打挡拆,威金斯感觉变成了3D。球队没有传导 球,单打也不是这么玩的。雷霆当时还至少有杜兰特+伊巴卡挡拆,威少+坎特挡拆和杜兰特+威少挡拆。这森林狼队就全看手感。感觉交易走一个,留下一内(唐斯)加一外(二者任意一个)球队会有质的提升。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集中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8/n476246191.shtml report 673 森林狼最近状态不错,这群小伙子们打的很努力,可是依旧难以摆脱球队战绩上的乏力!那么交易就不可避免的会到来,只是早一些还是晚一些而已!唐斯、维金斯、拉文三人是能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