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 徐梦桃夺首站女子组冠军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6-2017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第一站比赛在吉林北大壶滑雪场展开争夺。女子组方面,伤愈复出的徐梦桃在决赛里以94.47分技压群芳,夺得本站冠军的同时也为中国队实现开门红。男子组方面,两届世锦赛冠军齐广璞在决赛中出现落地晃动,以0.57分的微小劣势惜败摘银,金牌被白俄罗斯选手库什尼尔收入囊中,另一名中国选手周航获得铜牌。

  02

  北京时间12月18日,2016-2017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第二站比赛继续在吉林北大壶滑雪场举行。在男女组个人决赛中,中国选手齐广璞、刘忠庆、王心迪包揽男子组前三名,而徐梦桃则以1.41分的劣势惜败,摘取女子组银牌。在压轴进行的混团决赛里,中国选手表现欠佳,无缘该项赛事“六连冠”,金牌被俄罗斯队收入囊中。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冰雪官方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9/n476268458.shtml report 1052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6-2017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第一站比赛在吉林北大壶滑雪场展开争夺。女子组方面,伤愈复出的徐梦桃在决赛里以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