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再献金句:我像葡萄酒历久弥香 可踢到50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伊布:我像葡萄酒历久弥香


  随着周末对阵西布朗时的梅开二度,伊布拉希莫维奇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达到16球。特别最近的比赛中,大奉先9场10球的状态直接将曼联重新带回了欧战区。近日,伊布在接受采访时笑称自己是葡萄牙,越老越香。而且他认为自己还可以继续享受足球的乐趣,打算踢到50岁!

  在周六2-0轻取西布朗的赛后,伊布接受记者采访,“我全情投入,我感到愉悦,现在感觉好极了。哪怕我已经35岁了,但我认为自己才20岁。我认为我可以踢到50岁!而且,我觉得自己还可以变得更好。就像葡萄酒,历久弥香。你喜欢葡萄酒么?我觉得这对我来说是个十分贴切的例子。”

  瑞典球星在自己职业生涯所到之处,总是与冠军为伴。而且加盟新东家的处子赛季,总能拿到联赛冠军。不过,本赛季曼联高开低走,现在距离榜首有13分的距离,看起来夺冠希望不大。事实上,伊布也惊讶于英超的高水准,“最让我惊讶的是比赛从头到尾都保持着高节奏。我事先已经有所准备,但真正到了比赛中,你才会发现这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我效力过许多国家的联赛,这样的经历与众不同。”

  谈及与西布朗的比赛,伊布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拿到了3分,比赛非常艰难。身体对抗非常激烈,最后我们赢了,我很高兴。现在每场比赛都很困难,我们已经准备好为每一场胜利而战。”

  伊布在曼联官方推特的当场最佳球员评选中,以87%的得票率遥遥领先林加德、菲尔-琼斯等,荣膺当场最佳。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9/n476317313.shtml report 1442 伊布:我像葡萄酒历久弥香随着周末对阵西布朗时的梅开二度,伊布拉希莫维奇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达到16球。特别最近的比赛中,大奉先9场10球的状态直接将曼联重新带回了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