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特维斯踢主场告别战,博卡球迷跪求别走

  在昨天进行的第14轮阿根廷甲级联赛中,博卡主场4-1战胜科隆竞技,而这也是特维斯在博卡主场的告别演出。

  

  特维斯以队长身份首发

  特维斯已经收到了来自中超豪门的高兴邀请,虽然还没有官方宣布,但他在冬季转会期告别博卡已成定局。本场比赛特维斯作为博卡队长首发出场,而现场座无虚席,博卡球迷们纷纷打出标语挽留特维斯。

  

  

  

  球迷们恳求特维斯别走

  很多标语上都写着“不要离开”,球迷们还不断在看台上高喊口号支持这位城市英雄。在比赛中甚至有球迷冲进球场,向特维斯下跪,做出顶礼膜拜的动作,由此可见特维斯在博卡球迷们心中的崇高地位。

  

  

  球迷冲进球场跪求特维斯

  而特维斯的表现也很抢眼,他在第30分钟进球,帮助博卡2-1领先。最终博卡主场4-1大胜,用一场胜利向特维斯告别。赛后特维斯特意走到博卡球迷看台下向大家挥手,虽然没有亲口承认,但他的这个举动似乎是在向博卡告别。而球迷们也向特维斯送上掌声和欢呼。

  

  赛后特维斯向球迷们挥手疑似告别

  赛后博卡主帅谢洛托表示,“卡洛斯并没有对我说什么,我们期待着在明年1月他的决定,决定权完全在他自己手中。赛后卡洛斯向球迷们挥手告别?是的,也许他是在告别,但也许球迷们能说服他留下来。”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0/n476364978.shtml report 1305 在昨天进行的第14轮阿根廷甲级联赛中,博卡主场4-1战胜科隆竞技,而这也是特维斯在博卡主场的告别演出。特维斯以队长身份首发特维斯已经收到了来自中超豪门的高兴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