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射击 > 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国奥运选手被枪杀真相 妻子不堪家暴雇凶杀夫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国奥运选手被枪杀真相 妻子不堪家暴雇凶杀夫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民族报》等主要泰文媒体报道,三年前轰动泰国的“奥运射击运动员贾奇被岳母买凶暗杀”一案被最终宣判,死者贾奇的40岁妻子妮媞瓦迪被法庭认定为主谋,妮媞瓦迪因不堪忍受家暴,出资10万泰铢(1.935万人民币)雇凶杀夫。妮媞瓦迪被法庭宣判死刑,同时法庭表示撤销对妮媞瓦迪母亲的指控。

  2013年10月19日,40岁的泰国著名射击运动员贾奇开着自己的保时捷前往曼谷北部她妻子的住所,当时贾奇夫妻已经分居。正当贾奇即将到达目的地时,一辆摩托车靠近他的车辆,摩托车后座上的枪手向贾奇连开数枪,其中三枪命中他的心脏和肺部,当事人贾奇在送医途中不治身亡。

  贾奇1988年就入选了泰国国家射击队,有泰国“第一枪手”的绰号。他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他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男子气手枪第八名,他也曾获得东南亚运动会银牌。事发后泰国媒体报道称,贾奇生活放荡而且长期对妻子家暴。贾奇的岳母、也就是妮媞瓦迪的母亲在案件侦破过程中主动认罪,称是自己雇凶杀人。

  妮媞瓦迪的母亲在案发后他认罪中说,是贾奇长期对妻子家暴,并导致妮媞瓦迪第三个孩子流产,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为帮女儿摆脱魔爪才出此下策的。不过当地时间2106年12月19日,泰国民武里法庭做出宣判,称是贾奇的妻子妮媞瓦迪伙同她的律师雇凶杀人,妮媞瓦迪被宣判判处死刑。涉案的摩托车司机以及杀手被判无期徒刑,法庭撤销原来的对妮媞瓦迪母亲的指控。据报道,妮媞瓦迪当时付给杀人枪手吉拉萨的费用仅是10万泰铢(1.935万人民币)。

  在法庭宣判后,贾奇的母亲表示对判决结果十分满意,她说这三年她一直生活在痛苦之中,现在最挂念就是自己的孙子和孙女。尽管被判处死刑,但据报道妮媞瓦迪这次聘请的律师称,他们已经向法庭提交了250万泰铢48.36万人民币)的保释金,为妮媞瓦迪申请保释。(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0/n476415982.shtml report 1197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民族报》等主要泰文媒体报道,三年前轰动泰国的“奥运射击运动员贾奇被岳母买凶暗杀”一案被最终宣判,死者贾奇的40岁妻子妮媞瓦
(责任编辑:李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