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冬训自带器材改造球场 热身赛对阵深足

射门中国 权健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北京时间12月20日,天津权健新赛季备战计划经过俱乐部与主教练卡纳瓦罗的沟通后正式确定,球队冬训的第一站在深圳。据悉为了满足卡帅对训练的要求,权健方面不仅将会从天津自带先进的训练器材,同时还将自掏腰包对深圳当地训练场内的更衣室等进行改造。

  按照计划,天津权健将在明年1月4日前往深圳进行第一阶段冬训,主教练卡纳瓦罗也将在那里与球队完成会合。之所以选择深圳作为球队备战期的第一站,主要还是源自卡纳瓦罗给出的建议,意大利人认为深圳的气候和地理位置都比较适合球队的训练。为此在得到权健集团老总束昱辉的首肯后,身为俱乐部副总经理的李玮锋更是多次前往深圳联系相关事宜。

  值得一提的是,卡纳瓦罗甚至在上个月底也亲自出马前往深圳对训练场馆以及配套设施进行实地考察。根据《今晚报》的报道,意大利人就细节方面向权健俱乐部提出了诸多希望加强和改进的建议,而为了满足卡纳瓦罗的要求,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将会自掏腰包对位于深圳当地的训练场包括更衣室在内的多个地方进行升级改造。与此同时,球队还决定将天津比较先进的健身器械直接搬运到深圳用于球员们的日常训练。

  为了备战好自己的第一个中超赛季,天津权健方面可谓事无巨细并不惜财力,用李玮锋的话说那就是“束总要求我们一定要全力做好队伍的后勤保障工作,尽力去满足主教练卡纳瓦罗的要求。”按照《今晚报》的说法,权健此次在深圳的冬训花费要比不少中超俱乐部去海外拉练时还要高。据悉除了运送训练器材以及改造场馆等开销外,俱乐部在球队的食宿上也选择了当地的最高标准。

  在农历新年到来之前的那段时间里,天津权健基本会一直在深圳进行训练,其间球队预计将总共进行三场热身赛。除了将分别与内蒙古中优以及辽宁宏运交手之外,对阵埃里克森挂帅的深圳佳兆业的比赛无疑最为引人关注。而在结束春节假期之后,球队将前往意大利为新赛季展开最后的冲刺。(鲍文龙)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0/n476437474.shtml report 894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北京时间12月20日,天津权健新赛季备战计划经过俱乐部与主教练卡纳瓦罗的沟通后正式确定,球队冬训的第一站在深圳。据悉为了满足卡帅对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