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柯洁领衔中国三将晋级春兰杯围棋赛四强

中体视讯 围棋 阅读(0) 评论()

  第11届春兰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20日在江苏淮安决出四强,两场中韩大战双方各胜一场,中国棋手柯洁、檀啸和辜梓豪杀进四强,朴永训战胜中国棋手连笑成为韩国“独苗”。

  

  本届春兰杯中国棋手表现出色,共有6名棋手杀进八强,韩国只有朴永训和金志锡晋级八强。当日朴永训面对连笑下得十分强硬,无力回天的连笑最终中盘认输。小将辜梓豪的表现则令人惊喜,面对强敌金志锡,执黑的辜梓豪在序盘不利的情况下半目逆转取胜。两场中韩大战双方平分秋色各胜一场。

  柯洁和芈昱廷的“内战”堪称当日的焦点对决,两人目前分别是国内等级分第一和第三,这盘棋两人都下出了一些妙手,但最终还是柯洁技高一筹,他在105手的弃子彻底奠定胜势,最终中盘取胜晋级四强。另一场中国“内战”檀啸击败柁嘉熹,取得一张四强门票。

  半决赛将于22日继续进行,柯洁将迎战朴永训,檀啸和辜梓豪对阵。创办于1998年的春兰杯是内地历史最悠久的世界职业围棋赛事,虽然前五届赛事中国均无缘冠军,但在近五届赛事中国四次夺冠,其中古力两次夺冠,和韩国名将李昌镐并列夺冠次数第一,本届打进四强的棋手此前均未在该项赛事中获得过冠军。

  (内容来源:新华网

  中体视讯专注于体育行业,致力于整合体育及相关行业资源,成为“国家级体育新媒体平台运营商”!

  商务相关事宜请联系:奇雨亭

  PR@infosports.com.cn

sports.sohu.com true 中体视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1/n476533505.shtml report 898 第11届春兰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20日在江苏淮安决出四强,两场中韩大战双方各胜一场,中国棋手柯洁、檀啸和辜梓豪杀进四强,朴永训战胜中国棋手连笑成为韩国“独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