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广州86中的同学注意,明天下午放学别走,有大事!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打造以“校园足球文化节”的形式再次进入校园,明天将去到广州市第八十六中。各位八十六中的同学,请密切留意啦,明天下午富力球星将在你们学校送出很多礼品!

  

  ▲“富力杯”高中超级组,广州第八十六中VS广州第五中学,大战一触即发

  由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体育局、富力集团主办,广州市学生体育艺术教育协会、广州市足球协会承办的第三届“富力杯”广州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市级各组别比赛,目前正如火如荼地进行,高中超级组第七轮比赛将于明日(12月22日)16:15上演,广州市八十六中会在主场迎战广州市第五中学,富力足球俱乐部届时将特派两位富力球星前往八十六中高中部比赛现场,为双方球员助阵并提供实战指导。

  这两位到场球星是谁?富力君在这里先卖个关子,明天下午去现场看吧!

  

  ▲“富力杯”高中超级组积分榜,广州八十六中和广州五中暂时分别处于B组第二位、第四位

  为了给广州校园足球加油助威,打造广州“校园足球文化节”,八十六中对五中这场比赛赛前,两位富力球星将会与在场学生进行互动,在游戏中为学生们送出俱乐部精心准备的“中小学生球迷卡”以及精美礼包,并在现场一起为参加“富力杯”的同学们加油助威!

  富力TV届时也将在现场进行采访报道,各位同学仔要看清楚啦,请想好你们为自己学校球队的助威口号,分分钟你就是我们的采访对象,登上富力TV呢!

  想为自己学校加油助威的客队第五中学的同学也不要羡慕,说不定下次富力球星就到你们学校去了。明天在第八十六中进行的“校园足球文化节”以及比赛进程,富力足球俱乐部还将联袂网易体育、嗨足球APP,进行现场直播,为大家直击这场精彩的“富力杯”比赛现场。

  嗨足球-“富力杯”现场直播链接:https://www.yy.com/80247656

  同学们,准备好了吗?神秘球星,精彩互动,明天放学后别走,我们现场见!

  时间:16点15分

  地址:广州市第八十六中学操场(广州市大沙地西路5号)

  

点击原文链接,进入本场比赛直播界面!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富力FC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1/n476549606.shtml report 2149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打造以“校园足球文化节”的形式再次进入校园,明天将去到广州市第八十六中。各位八十六中的同学,请密切留意啦,明天下午富力球星将在你们学校送出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