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联助广东上演强势复仇 打爆对手内线霸气隔扣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广东以31分的优势狂胜山西,成功报了赛季首轮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这场比赛里,易建联充分展露出自身强悍的统治力,全场18投13中,罚球3中3,轻松砍下31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易建联以出彩的发挥,证明了自身作为本土第一人的强悍能力!正是由于易建联的出色表现,也令广东队重返争冠热门的行列。

  近期的广东队势头极旺,球队经过赛季初的低迷之后,重新走上了正轨,豪取15连胜的战绩重新跻身第一集团,攀升到联赛次席的位置,且距离领头羊上海队,只有着一个胜场的差距,随时可能反超对手。广东队能够及时复苏,同易建联的出色发挥,无疑是分不开的。易建联依然保持着高光表现,本赛季场均24.9分10篮板,保持着稳定的输出。毫无疑问,阿联在场上的作用,即便是相比外援也毫不逊色。

  值得一提的是,当联赛首轮易建联不在之时,广东队在面对山西时遭遇到对手的疯狂屠戮,以35分的劣势遭遇到惨败。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广东队本赛季输的最惨的较量。此番随着阿联的回归,广东队也有了必胜的底气。这场比赛里,易建联在场上打得积极主动,也给人留下了颇为深刻的印象。他的首次进攻,便是在外线拿球后,果断投射三分球命中,这也展现良好的竞技状态。

  随后易建联在场上打得愈发的轻松自如,他在接到周鹏的妙传后,随即双手暴扣将球打进,这也彰显阿联的霸气!紧接着,阿联以一记远距离两分将球投进,这也令山西队无可奈何。正是凭借着阿联的出色发挥,也令广东队迅速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紧接着,易建联的发挥依然强势稳定,为广东队提供了稳定的输出。当面对波特的防守时,易建联轻松将对手摆脱,随后以一记霸气十足的暴扣轻松将球扣入!阿联在内线的强攻,令广东队无可阻挡。只半场的时间,易建联便轻松砍下17分,展现出色的状态。

  阿联在场上的状态相当突出,无论是内线强攻还是外线的三分球,皆有如神助,这也令山西队对他毫无办法,对他根本无法进行有效的遏制。这也令广东队在三节战罢,便在场上确立起30+的巨大优势,确立起了坚不可摧般的巨大优势。

  广东队这场比赛里的大捷,充分展现出了易建联的重要性。当没有阿联助阵的时候,广东队遭到对手的横扫;当阿联回归后,广东队面对同样的对手时,则送出一场大胜。拥有易建联的广东队,毫无疑问也将是CBA赛场的夺冠热门!(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篮镜头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1/n476567976.shtml report 1356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广东以31分的优势狂胜山西,成功报了赛季首轮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这场比赛里,易建联充分展露出自身强悍的统治力,全场18投13中,罚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