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小公举杯”ESCC中国电竞场馆联赛辽宁赛区赛事介绍

  2016年12月9日—12月11日,2016“小公举杯”ESCC中国电竞场馆联赛辽宁赛区的比赛在鞍山师范学院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是在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辽宁省文化厅、鞍山市人民政府、华体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体育场馆协会、ESCC中国数字娱乐竞技大赛组委会的指导下,由中动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体联合国际体育顾问有限公司、辽宁省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共青团鞍山市委员会、中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华体电竞(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鞍山师范学院承办的。

  

  本次辽宁省赛区的赛事旨在为辽宁地区电子竞技选拔并储备职业级战略人才,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8支民间非职业队来鞍进行总决赛。现场安排国内一线电竞俱乐部指导教练及LPL知名解说亲临现场,为草根队员打开一扇为家乡争光、走上电子竞技正规化职业化的大门。

  本次赛事也是继2015ESCC中国(鞍山)数字娱乐竞技大赛之后在鞍山举办的第二场电竞赛事。在积极响应辽宁省、鞍山市各级政府以电竞产业推动创意文化产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理念和思想的同时,践行“一年看的见 两年落得下 三年叫得响”的ESCC电竞赛事目标。

  

  在全国电竞赛事如火如荼、方兴未艾的大趋势下,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持续扩大了鞍山市乃至辽宁省在全国电竞产业中的影响力,对辽宁省、鞍山市文化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推动东北老工业基地经济结构调整、产业升级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平台是辽宁体育产业公众信息平台,以传播体育产业资讯、交流体育产业信息、关注体育产业研究、推动辽宁体育产业发展为己任。

  微信公众号:辽宁体育产业

  微信号:lntc23206037

  邮 箱:lntc23206037@sina.com

  ———扫一扫——请点击关注

  如何关注

  ①点击微信右上角的三个点,寻找查看公众号,点击关注即可;

  ②返回文章顶部标题下方点击蓝色辽宁体育产业,添加关注;

  ③复制辽宁体育产业,在添加朋友>公众号"中粘贴搜索;

  ④长按上方二维码,出现识别图中二维码,添加关注。(记得要升级6.2.5,据说微信里只有2%的人会这么玩)

sports.sohu.com true 辽宁体育产业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2/n476638035.shtml report 2022 2016年12月9日—12月11日,2016“小公举杯”ESCC中国电竞场馆联赛辽宁赛区的比赛在鞍山师范学院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是在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辽宁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