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尼克斯 VS 魔术

大众体育篮球 阅读(0) 评论()

  实力分析

  尼克斯上仗在主场力克步行者,球队摆脱了连败的尴尬,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尼克斯充分发挥出其主场优势,球队在对手身上狂轰118分,三巨头安东尼、罗斯和波尔津吉斯合力送出80分,球队在这3人的出色带领下打出了超高效的进攻水准,最终球队成功止住连败颓势,此役球队依旧要保持如此成功打法来迎击对手。

  魔术近6仗胜负参半,球队表现飘忽不定,其状态难令人信赖,作为一支拥有超豪华内线配置的球队,魔术在打法上还是有其优势存在,上仗阵中多员内线主将砍下高分,外线富尼耶和佩顿这两大后卫得分表现也相当不错,球队目前欠缺的依旧是稳定性,此役若能延续上仗成功打法,魔术必将给对手主场带来极大冲击。

  尼克斯

  

  

  魔术

  

  

  球队得分变化趋势

  

  

  大众解盘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两队近6次交手打成3比3的平手成绩,此役再度相遇,坐拥主场之利的尼克斯还是值得看高一线。本场竞彩给出主让5.5分的让分,尼克斯本季成绩好于魔术,球队主场表现也相当不错,而魔术近来状态欠稳,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坐拥地利优势的尼克斯成功取胜。

  竞彩预告

  

#想成为篮球竞财赢家#

尽在大众体育篮球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体育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2/n476659049.shtml report 1866 实力分析尼克斯上仗在主场力克步行者,球队摆脱了连败的尴尬,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尼克斯充分发挥出其主场优势,球队在对手身上狂轰118分,三巨头安东尼、罗斯和波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