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葡超:比兰尼塞斯VS里斯本竞技视频直播

球委会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3日05:00,葡超联赛继续开打,其中比兰尼塞斯坐阵雷斯特洛球场迎战到访的里斯本竞技。

  一比分体育《点击进入在线直播》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直播对阵:比兰尼塞斯VS里斯本竞技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https://tv.13322.com/

  预测首发:
比兰尼塞斯:文图拉、布兰达奥、迪奥戈、哈尼、杜亚特、罗萨、索萨、罗塞尔、斯图戈恩、帕里尼亚、安德里奇
里斯本竞技:帕特里西奥、佩雷拉、科茨、泽赫拉尔、席尔瓦、塞萨尔、卡瓦略、马丁斯、塞梅多、鲁伊斯、多斯特
球队分析:
比兰尼塞斯上轮联赛做客0-1不敌费雷拉,联赛再度哑火,比兰尼塞斯多轮不败战绩被终结,比兰尼塞斯目前虽然积17分排名第九位,但球队仅在葡超打进了10球,进球数为葡超最少的队伍,对此主帅马查多表示,这是球队临门一脚欠缺的表现。比兰尼塞斯本赛季葡超联赛拿到了2胜3平1负战绩,唯一败绩输给了本菲卡,逼和过波尔图。不过对于比兰尼塞斯来说,球队运营有些困难,俱乐部冬歇期考虑出售主力球员来维持运营。
里斯本竞技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布拉加,结束了过往对布拉加保持的连胜优势,里斯本竞技近期4轮比赛则仅是拿到了1胜3负的糟糕战绩,唯一胜绩是在葡萄牙杯客场小胜塞图巴尔过关。联赛遭遇2连败之后,里斯本竞技退至了积分榜第第四位,与榜首队伍之间有多达8分的差距。里斯本竞技目前阵容相对齐整,但接连失利则可以证明球队的状态的确较差。本赛季里斯本竞技联赛客场战绩2胜2平2负,其客场拿分能力明显偏弱。

sports.sohu.com true 球委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2/n476659685.shtml report 1353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3日05:00,葡超联赛继续开打,其中比兰尼塞斯坐阵雷斯特洛球场迎战到访的里斯本竞技。一比分体育《点击进入在线直播》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