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刺复仇来袭 格里芬受伤小乔丹恐被砍的遍体鳞伤

体育卧底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23日早上11:30,马刺客场挑战快船,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上一战,快船在主场116-92轻取马刺,格里芬表现出色,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外加5篮板3助攻,现在格里芬已经受伤,面对来势汹汹的马刺,快船该如何面对?

  本场比赛之前,马刺已经取得5连胜,而且上一场他们刚刚战胜西部第3的火箭,终结对手10连胜,目前23胜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2。快船则在上一场战胜掘金,21胜8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4位。

  即使连续两场面对西部前四,老辣的马刺也毫不担心,火箭已经被他们斩于马下,对付快船波波维奇更有绝招,一声令下“砍”,那场面必是血流成河,曾在短短的116秒内,先后将小乔丹12次送上罚球线,也曾在一场比赛中让小乔丹站上罚球线28次。

  格里芬已经倒下,快船靠得住的内线仅剩小乔丹,但面对最喜欢使用砍鲨战术的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小乔丹每次都被砍的遍体鳞伤,伤痕累累,保罗对此也无可奈何。

  明天的这场比赛不论胜负如何,但绝对是一场有趣的比赛,且看波波维奇与小乔丹如何斗智斗勇.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卧底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2/n476676797.shtml report 665 北京时间12月23日早上11:30,马刺客场挑战快船,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上一战,快船在主场116-92轻取马刺,格里芬表现出色,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